**魔導少年/妖精的尾巴

  **夏(大陸譯名)=納茲(灣譯名)
  **灰(大陸譯名)=格雷(灣譯名)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小鬼,我老婆哩?」
  「灰?」
  
  
  Tragedy(悲劇)
  「你這混蛋!我還沒跟你打出勝負欸」
  灰,你這混蛋。
  
  
  Western(西部風格)
  勾起他的臉,「ㄧ夜情,敢麼?」
  「有甚麼不敢!?名字?」
  「灰。」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我好像真的愛上你了耶!」
  他壞笑著。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女人,你叫甚麼名字?」
  「混蛋!我是男的搞清楚,我叫夏。」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不ˋ我沒犯罪啊!」
  「你可是我國最大的罪犯呢,夏!誰叫你把王子的心偷了。」壞笑。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親愛的我想你了~」
  「夏,你剛剛吃了甚麼!!!?」舌頭打結。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他衝進浴室裡。
  這是冬天吧?為什麼他可以這麼熱!!?──「欸?灰哩?!」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頂撞進去,只得來愛人的ㄧ聲悶哼。
  「叫出來吧!我喜歡的聲音…」
  

  Spiritual(心靈)
  糟糕…心臟漏跳ㄧ拍了。
  「露西,他暈倒了耶!」夏靠在他身上很近很近,灰感覺自己醒不來了…。
  
  
  


  Fin.
  
  
  
[貓言貓語]
  
  
  魔導少年的這兩個其實水火不容
  
  不過!!!
  哎唷就是有愛咩xD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