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崩有
 *劇情白爛有
 *請選用小字型,謝謝˙ˇ˙

*微H、慎入


 六道骸走在街上,溫文爾雅──那是虛偽,的笑容靜靜的掛在嘴邊。
 千種則是與犬興高采烈地走在後頭,嘰嘰喳喳的胡亂扯著。基本上都是犬一個人在興奮啦,千種只是偶爾敷衍應付著,然後推著自己的眼鏡完著溜溜球。
 
 沒有目地的在街上遊蕩。
 這不像是骸會做的事情…千種帶著一雙疑惑的目光盯著六道骸。

 忽然,他停下了腳步,「千種…」,望著蛋糕店裡一個黑麼麼的小甜點,「你說,他會吃這種東西麼?」…嘴角的笑意更深。

 而千種則是一頭霧水。
 根本不知道六道骸說的是誰。

 「哎呀…這不是阿綱的朋友麼?」
 澤田奈奈帶著菜藍,裡面滿滿的新鮮蔬菜,還有幾顆鳳梨。
 她親切笑著打招呼。

 「你好,澤田太太。」
 六道骸很禮貌的打招呼,只是帶著異色瞳的他總是將自己縮在滿是刺的花苞裡。

 「呵呵,你真有禮貌呢!…你在看那塊蛋糕麼?聽說那叫做情人糕哦!」奈奈靠過去細看,那是前幾天剛出來的新口味蛋糕,京子與小春昨天才買到家裡來給她吃過而已呢。
 

 六道骸的右邊眉毛輕上挑了ㄧ下。
 
 「澤田太太吃過麼?」
 半瞇著眼,六道骸異常有興趣的盯著那塊小蛋糕看。
 
 「吃過呢,昨天有人買到家裡還讓我吃吃看呢。怎麼說呢…剛吃下去的很苦,可是咬到被藏在裡的鳳梨口味的布丁時,一下子就變得酸酸甜甜的了…啊啦,看我,說的都想吃了…那買幾個回去好了,正好可以當今天晚餐的點心呢…」奈奈自說自的,看了那塊新口味的蛋糕,口水都快出來了。

 「小骸要吃麼?」奈奈不知所云地問著。
 「不…謝謝。」六道骸聽見奈奈對他的小暱稱,嘴角抽蓄了幾下。

 千種不變的表情依舊冷冷的等著,然後在說了句我去找犬之後跑到旁邊狂笑。當然,六道骸是知道的,只是…現在他只想著另一個人…

 這蛋糕不是他要吃的…クフフ,是他要來送人的。
 目送走了澤田媽媽,他佇立在玻璃櫥窗前,靜靜的看著。

 「千種…」
 



 
 隔日,並盛中學的風紀辦公室裡收到一件冷凍包裹。
 郵差先生抖著雙腿請雲雀簽收。
 
 如果不是因為那份包裹的簽收人是雲雀恭彌本人,可能會咬殺可憐的郵差先生。
 畢竟並盛可不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地方啊啊啊啊───

 雲雀抱著包裹,擰起眉頭。
 沒有寄件人的名字…

 他默默的將公文擺到一旁,盯著那貌似有危險的包裹數十分之後……他睡著了。

 六道骸打開辦公室的門悄悄進來。
 他蹲在昏睡在沙發上的雲雀,嘴角邊扯開一個帶有惡質的笑容。
 
 向著雲雀紅澀宛如櫻桃色甜蜜般的薄唇越來越近。

 「六道骸…咬殺。」
 拐子迅速劃過六道骸的臉頰,幾根藍紫色的髮絲被削落。

 「クフフ,我可愛的小麻雀果然沒真的睡著啊!!」
 六道骸急速地向後一跳。
 輕挑的態度依舊。

 也許這才是讓雲雀生氣的原因。
 總是這麼輕挑…

 「從你進來的瞬間我就醒了…」
 持續咬殺。
 
 「哦,這麼說來小麻雀是故意讓我吻你麼?」
 「不可能,死鳳梨。」

 「クフフフ…恭彌老婆,別跟我冷戰了啦~我不想睡外面了…」
 六道骸不知死活的向前靠近著雲雀的臉。
 順便偷個香吻。
 
 「拒絕。」
 拉下臉,雲雀手上的拐子似乎更加不留情…

 「ねねぇ、你不想看看那包裹麼?」
 似乎想轉移話題。
 
 「不想,我只想咬殺你。」
 碎屍萬段。
 
 「クフフ…你就先看看吧,聽說是最新口味的哦!」
 六道骸持續誘惑著,往上一跳閃過雲雀的拐子。
 
 瞪了六道骸一眼。
 雲雀似乎感覺到肚子餓了,一天沒吃東西了。

 他這才收起拐子,但他可沒打算放過六道骸。
 「不准逃!死鳳梨…」
 拆開包裹,一股甜膩膩的飄進空氣中。
 
 「是是是…」
 反正他本來就沒打算要離開…クフフ
 
 「放心!我可沒加料哦…」
 因為這是他親手做的啊!
 只是放了些非原料的東西下去而已…冷笑。

 遲疑了數秒。
 雲雀還是把那個看起來好像是──應該是蛋糕的物體吃了ㄧ小口下去。
 
 恩…很苦,至少不是甜的。
 雲雀斜眼瞪了他一眼,六道骸則是一臉興奮的等他吃完的感想。

 「怎麼樣,好吃麼?」
 樣子看起很像那些愛群聚的草食動物。
 因此雲雀又多了ㄧ個咬殺的理由──草食動物,括號偽。

 「…勉強。」
 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全身發熱,就連腦子也無法轉動思考。
 這時候,六道骸的笑容看起來像極惡魔的嘴,雲雀頃刻明白那該死的臭鳳梨在蛋糕裡下了藥。
 
 且是很重的迷藥跟春藥。
 該死!!

 
 「クフフ…今晚我總算不用一個人睡了,恭彌我好想你哦!」
 六道骸欲求不足地扯破雲雀的衣服。
 ㄧ隻手探進他褲檔裡,另ㄧ隻手則是壓制著尚有力氣反抗他的恭彌拐子。嘴也沒停下休息奪去雲雀的呼吸。

 他伸出舌頭與雲雀的舌頭交纏著,接著霸道而急躁地汲取雲雀口腔中密汁。 
 許久,六道骸才放開他,卻拉出一條透明曖昧的唾絲,「唔恩……呼,你這殺千刀的…」,雲雀弱弱的怒罵聲,傳進六道骸耳裡,彷彿是在跟他撒嬌呢。
 
 「恩,你說甚麼呢,我親愛的小麻雀。…如果還想要,不用說我也知道的哦。」,尾音尚未落地,六道骸沒讓雲雀有過多的廢話。
 
 吻上他的唇,時而霸道急促時而深情溫柔。
 但是無法忽視的是他對雲雀的渴望。

 碎吻輕輕落下,一點一點往下游移。
 兩人身上的衣物早已脫去,雲雀不自主地呻吟著與臉上的紅霞,是誘惑骸的前奏曲。「我的麻雀…美麗而可愛的小麻雀。」,他輕聲在雲雀耳邊吐氣細語。
 
 挑起全身充滿慾望的神經,雲雀只剩下一聲聲的呻吟。骸溫柔地輕撫摸著雲雀纖細腰身,帶著戲謔的笑意,他的手伺機在雲雀甜蜜的花穴前。

 「不、那裡…」
 驚覺眼前不停愛撫著自己的男子的意圖,清秀的五官染上一陣擔憂與害怕。迷濛的眼快連視線也失去,無力氣的抗拒言語宛如對骸的邀約。
 
 「…乖!不痛的。」骸輕聲安撫著,舔濕了手指他深深吻著雲雀藉以轉移他的注意,然後進入了花穴,「呃啊啊啊啊…」。
 雲雀不舒服的搖擺著身子,死咬著下唇不願自己在發出那種令人感到噁心的聲音,「乖麻雀,忍耐不是很好的行為哦~~」,滑潤了之後,骸順著頻率開始抽動著。
 逐漸加快速度,自己也終於要忍受不住。
 抽出了手,他一面玩弄著雲雀的分身,ㄧ面對準了花穴輕輕、輕輕地進入。無論幾次,雲雀的身體依然像個初次的孩子般脆弱。

 骸擔心他會很痛,第一次身體上的親密接觸時流了ㄧ大片的血紅令他印象深刻。而他的心,會很痛。

 「我心愛的小麻雀啊…我好愛好愛你……」
 「你、你這變態…啊、哈啊……」
 一雙鳳眼瞪過去,那個擁著自己的男子。
 卻也明白他小心翼翼的忍著自己的慾望,就是不希望自己很痛。
 
 「…笨蛋。」
 墨黑色短髮遮住了他的眼。
 但臉上的紅潤混合他的羞澀。

 骸心中一甜,低頭吻他,而雲雀也回吻著。
 兩人糾纏了一夜,並盛中學裡的櫻花也開得美麗而絢爛。




───「喂、為什麼那個蛋糕裡有鳳梨?」
───「哦~因為鳳梨很美好啊…クフフ」
───「…咬殺。」
───「哦哦哦,親愛的麻雀想謀殺親夫麼?」
───「囉嗦!…死鳳梨你有種就別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