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骸翻過身敲聲問,「吶、恭彌,如果我們沒有在一起,你會不會去喜歡上誰?」
 
 「不會。」他想都沒想直接回答。
 
 「為什麼這麼說?你沒有想過未來?」
 勾起嘴角他愉快的笑著,這樣的回答讓他很開心。
 但是這麼快就回答讓他忽然有些茫然。
 
 「未來?那種東西幹麼還要想,我要走的路已經確定了也一定會變成事實,根本就不需要徬徨,別把我和那些草食動物併提。」
 像是發牢騷似,他在床上找到一個好姿勢繼續準備睡覺。
 
 但是六道骸卻不像他那樣。
 
 雲雀的腦袋比較不一樣,這他是很清楚的。
 但是他卻被雲雀這如帝王一般的發言嚇到,他用力將雲雀擁入懷裡,「那麼你的未來會不會有我的存在?」
 
 他輕輕地、如雲如霧般低聲細語,說話的聲音是那樣悲傷難過,淺淺地劃過夜一般黑的空氣中淡去,好像他什麼也沒有說過。
 
 一直到現在他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雲雀的心裡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會不會當自己消失了,雲雀也始終一無所知,像個可有可無的存在一樣。
 
 沒有自己,他雲雀恭彌仍然是雲雀恭彌。
 始終是並盛町的帝王、彭哥列最強的雲守。
 
 他總是要花比他還多的時間努力讓自己保持在他的前面,這樣才有辦法讓雲雀眼中只看見自己,才可以讓雲雀為了追上自己而無心注意到其他。
 
 ………像個幼稚的小鬼一樣。
 他在心裡自我嘲笑了一番,拉了拉被子將一旁的鬧鐘切調定時。明天他們都不需要早起了,除非彭哥列親自上門,否則別想打擾他們的休息。
 
 就某種意義來說,休息這兩個字還是真是曖昧。
 
 「少在那裡胡思亂想,我還想多偷懶點你就別以為自己可以去享樂……唔嗯……」他忽然低喃一句話。
 
 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睡著所以聽見了他的低語、或者只是單純的說夢話,無論是哪一個,他的這句話的確讓六道骸安心了。

 無論怎麼樣,至少現在的雲雀恭彌是我的,他停留的地方是我的胸口。管他未來去死,現在他們在一起,這樣就好了。


 他將雲雀抱緊,嘴角掛著一抹柔情的笑容睡去。



Fin.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