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這是某MAD的結論~~
*亂入有 (人家明明就是骸雲本命的呀!!)(淚奔)




 「聽說那個雲雀恭彌最討厭櫻花了诶!」
 「什麼?真的麼?」
 「對呀!上次我看見他就站在櫻花樹下惡狠狠的瞪著,我還以為那顆櫻花樹下有甚麼很恐怖的回憶哩~」
 「呃…那櫻花樹真是可憐…」
 
 山本武肅起耳朵,旁人的八卦專線ㄧ字ㄧ句沒有滴漏地傳進他耳裡。勾起一抹笑,看起來明明是很陽光的,卻讓人不禁感覺一股莫名的…陰險!?

 他笑笑地轉身離開,獄寺看著他突然間奇怪的舉動,回頭看向同樣感覺其妙的澤田。「他又怎樣了?」,後者只能傻笑地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澤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大是靠窗的座位。外面的景色很清楚地映入眼底,他淡笑著。啊啊啊…山本終於知道該怎麼做了呀~
 
 「十代?」
 獄寺拐回自己的座位,看見澤田笑的ㄧ臉燦爛,他的疑惑實在是越來越大…。
 
 「恩?」
 「你怎麼了麼?」怎麼笑得好像…嗚嗚、一臉要看戲的樣子呀?獄寺不自覺地抖了一下,他還是第一次發現,原來他家的首領可以笑得像個魔鬼呀…。
 
 「不過雲雀討厭櫻花好像是澤田說的…」
 「什麼呀~那個廢材說的話可以相信麼你這個笨蛋!」
 
 澤田不在意地笑著,嘛~這到底是真的假的,很快就會見效了呀!
 他伸懶腰等著下一場好戲。



 他踏著愉悅的腳步來到風紀委員長辦公室外,從另一頭走來的草壁瞥見山本,大腦裡的警聲大大響起,左右看看發現可以閃躲的地方,唰地躲進去。
 
 不為別的,只是因為山本武是個可怕的傢伙。
 要知道,膽敢惹上他們風紀委員長的只有兩個──一個是山本武、另一個就是六道骸。
 
 山本武本人並沒有這樣的自覺,嘴裡輕哼著曲子,他連門都懶得敲,「恭彌~」,他向來是字發自動的好孩子。
 
 「山本武,你來做甚麼?」
 雲雀恭彌歪著頭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盯著那個跟某人一樣不喜歡照規矩來的傢伙。
 
 「我聽說你討厭櫻花,那麼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紫玫瑰呀?」山本笑笑地走近,隨意將手上不知何時出現的花兒安穩地插在花瓶裡。
 
 「哼!無聊,快說你來做甚麼吧,我還有事情要忙。」雲雀淡淡地瞥了眼那朵玫瑰,一陣芳香彌漫在整個辦公室裡,接著他一臉不在乎地低下頭繼續繼續工作。
 
 如果是別人的話,或許馬上就被人轟出去了吧…山本武竊笑著,這不就表示雲雀待自己是特別的。
 
 「雲雀,你笑一個吧!笑起來一定很好看。」
 「神經病,沒事就快滾,在這礙我眼…」其實他很高興他來。
 「嘛嘛~笑一個嘛!我好久沒看你笑了呢。」
 「不要!」斬釘截鐵。
 「那…陪我出去?」
 「不…要去哪?」
 「秘‧密!你答應了我再告訴你。」山本笑的十足燦爛,比太陽還要耀眼。雲雀微愣了一下,思考著有沒有必要答應。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哦!…且那個人不會出現哦!」哦!他考慮了~有機會有機會。
 「……時間?」
 
 頓了許久,雲雀終於點頭答應。
 山本武高興得差點沒有飛起來,是說他也飛不起來…不過,果然那個人很好利用呀!~誰不知道雲雀恭彌對那個人感冒的程度已經上達到十分討厭。
 
 「…那我等你來囉!別臨時偷跑,那可不像你~」故意的,山本露出一顆頭顱在門縫笑朗地刺激著,一瞬間,山本搶在雲雀把隨手可丟的東西筆直地射向門上。
 
 「哼…沒用的草食動物。」
 他輕輕勾起一抹愉快的嘴角,打死都不承認──他很期待明天的到來。




 於是時間轉到名副其實的約會當天───雲雀恭彌悶著氣,停不住地看手上的錶,那個笨蛋果然是笨蛋,居然遲到十五分鐘…他一隻手插在口袋裡,緊握著口袋裡的手機。
 
 一顆心蹦蹦跳著,期望手機會突然響起來。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那個把自己約出來的人向是斷了線的風箏,沒有絲毫消息。雲雀倚在並盛校門口,悶著怒火緩緩上升。
 
 他不只一次的提醒自己,下次絕對不可以答應那個棒球笨蛋草食動物的邀約……「哈哈…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山本武氣喘吁吁地摸著後腦,笑著道歉,很沒說服力…。但是他,想了一堆罵人的話再看見他的轉眼間,消失無蹤。
 
 「咦!恭彌你不生氣?」驚詫地換過氣,山本武傻楞楞地靠近他問。

 「廢話少說,你要去哪?」負氣地轉過身,像個孩子那樣雙手抱胸。

 「嘿嘿…走吧!」哇~雲雀在跟他撒嬌吧?是吧是吧?!…。
 
 山本武吃吃笑著,自我滿足地看著雲雀的背許久,看了看時間。
 啊~遲到過然是對的!…他自然地牽上雲雀的手,好軟好小呢!嘻嘻…他趁著某人還在腦袋空白的時候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刻。
 
 不過這樣美好的光景不出五分鐘便結束。
 
 嘛~~他果然還是被咬殺了耶!哈哈~雲雀略紅的小臉丟下剛剛被他咬殺的山本走在前方,「不准再有下次!」

 山本武笑笑追上去,這次換搭他的肩。
 不過神奇的是,被搭了人並沒有任何反應耶!…。


 「十代,你確定要這樣做?」獄寺的聲音小小聲地在距離某兩人約二十公尺處說著,他冒著汗水有些心臟無力,可是那個提議的人卻笑的好不開懷。
 
 「放心!有人墊著哩~」
 
 問題是那個人沒事,並不代表他們也會安全呀!
 他可不想被咬殺耶!雲雀是出名的恐怖欸…。

 「欸,對齁!可是我想看後續耶!」


 於是在某隻兔子純潔的眼光下,大野狼吞吞口水貪戀地點頭,一臉我不入地獄誰入的表情決心護衛家裡的小兔子。
 只是到底是誰吃誰還不知道,小兔子˙偽笑的好不燦爛,眼底一道光閃過去。

 

 「你、你真的要來這?」雲雀恭彌難得錯愕的表情,讓他欣賞得傻眼,「對啊!」,早上遲到可是特地向阿綱討教了一番呢。
 遊樂園是情侶們最愛去的地方吶───那是一般而言,可惜山本不能把那套情侶十大勝地套用在他跟雲雀身上。
 
 「…我要回去了。」他討厭群聚!這個笨蛋難道沒有記在心裡麼?!

 他忿忿地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山本緊急拉住那個打算一走了之的小麻雀。「嘛嘛~都來了就陪我一天吧!」
 
 不然他準備到的告白計畫不就毀了?!──自然的這也是從路過的三浦春嘴裡問來的,怎樣告白好,於是小春的女人最喜歡的告白法渾身解數教給了山本。
 
 最好用的就是上遊樂園的摩天輪,在最頂端時身情款款地看著對方,說我喜歡你,接下去就是兩人吻的難分難捨……。
 
 於是當小春自顧自幻想著的同時,山本武認真的將小春說的ㄧㄧ記下,順便搭上順風車想像自己跟他……嘿嘿。
 
 「我拒絕!」
 
 「耶耶~可是我票都買好了诶……。」山本一臉落寞的模樣,看了怪心疼。雲雀邁開的腳步硬生生終止在半空…。
 
 良久,他才踩著不甘心的步伐走回來,「別誤會!我只是絕得錢花了沒用很浪費而已。」,但是某人並不在乎他回來的理由是啥。

 重要的是他回來的呀~

 計畫完成一半。
 遠方老早在早上放過山本赴約前砸錢賭注的幾人持續觀察,「六道骸,你絕得他會不會成功?」說話的是早先拖著銀髮男子跟蹤的澤田綱吉。
 
 「kufufufu…難得我這麼犧牲了,你答應我的條件可要做到唷!」有著奇怪髮型帥氣臉蛋的男子正優雅地吃著糕點。
 
 一旁還有幾名女子的尖叫聲。
 澤田抖動著嘴角,「我答應的就會做到。」

 前提是某人不介意,反正他就是提供個機會而已,其他的就與他無關。


 於是山本拖著百般不願的雲雀在遊樂園裡,那個玩玩,這個玩玩。最大的結論是,他們兩下了雲霄飛車時,雲雀完全沒有ㄧ絲不舒服的樣子,反而是自己趴在廁所裡乾嘔。
 
 「就愛逞強…。」冷淡歸冷淡,不過雲雀還是伸出手輕拍著山本的背,希望這樣子他會好些。
 
 「我我才沒有…嘔……我就不信!我要在玩一次!!」
 
 「就憑你?」柳眉輕挑一副高挑的神情看著山本,擺明了就是在說山本是草食動物這是不變得定律。換句話說,別妄想跟他比較。

 可惡!本來還想展現下他的男子氣概欸,怎麼可以就此認輸。「走吧,我好多了!」
 嘛!~山本武就某方面來說,還算的上跟某個熱帶水果一樣,打死不放棄的後臉皮。只不過前者並沒有後者那張臉皮的厚度。
 
 「可以啊!不過只准一次,沒有第三次。」看他難過的模樣,雲雀也感覺自己不舒服。
 
 第二次坐下來,山本的情況不變,依舊暈頭轉向地分不清東南西北。
 雲雀帶著他到旁邊休息,接著他抱了兩杯飲料回來,一個是溫熱的可可,一個是無糖飲料。他把熱可可遞給山本,「喝吧,這應該可以讓你舒服些。」
 
 「哈哈…結果還讓你照顧我,真是抱歉吶!」
 
 「最好知道很抱歉,這種情況不准有下次。」
  
 「嘛…」這個他可不能保證了。
 要是他真的告白成功了,這是他的告白勝地欸!
 
 「有意見麼?」
 
 「不不不…沒有。」
 他趕緊舉雙手搖白旗,要是讓雲雀跑了他不就沒機會了!他才不會輸給那個傢伙呢~猛然間,他想起自己的對手似乎有不少…。
 
 六道骸、迪諾還有阿綱,幸好阿綱對雲雀並不是很有興趣。嘿嘿…「恭彌,我們去做那個吧?」山本傻笑地指著不遠處一個高聳的遊樂器材,那是摩天輪。
 
 「恩好啊。」
 他根本沒看下一個遊戲要玩啥,一整天下來,他只知道自己過得很愉快。
 
 「太好了!」他不小心把心底話喊出來。
 
 「甚麼東西太好了?」他緩緩撇眼過去。
 
 「啊、哈哈,什麼也沒有。」山本假笑,連忙把手上的可可喝完,然後攬著雲雀的腰往目標走去。
 
 雲雀蹙起眉,很不能適應的擺動著,不過有人吃了熊抱膽鐵了心不放,在眾目睽睽下就差一步把雲雀打橫抱起上摩天輪,那樣太招搖了。
 
 「風景一定很美!」他如是笑道。
 
 「哼…」小麻雀可愛的扭過頭,看也不看山本一眼。
 也因此不知道自己被一雙如鷹般銳利的雙眼緊盯著,那雙平日看似溫和的目光,此刻向是恨不得在他身上鑿洞的神情,一整個貼在他身上。
 
 「吶吶恭彌,你一定不知道吧,摩天輪的浪漫傳說。」他緊緊盯著雲雀的側臉,木然的呆樣看著窗外的景色看呆了。
 
 「沒興趣。」雲雀保持原來的姿勢,那張小嘴一開一闔。山本吞吞口水,堅持住最後剩下的ㄧ絲理智,用他那根本就是即將吃掉進陷阱裡的小鳥兒似的目光,接著道:「當摩天輪轉到最頂端的時候,坐在裡面的情侶在同時間相吻的話,可以保持熱戀時的愛情期限直到永遠哦!恭彌你相信麼?」
 
 「這是甚麼怪傳說…我才…唔。」他瞪大一雙鳳眼,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人,從他鼻子呼出的溫熱氣息是那麼明顯地在自己肌膚上,兩人的唇片輕輕摩擦了起來,他不由自主地睜開小嘴,山本緩緩離開些雲雀的唇。
 
 「把眼睛閉起來。」低沉沙啞的嗓音在此刻,雲雀赫然發現自己居然無法拒絕他的命令,他乖乖依言將雙眼閉上,下一刻卻發現嘴裡多了一個不屬於他的溫度。
 
 山本武沒理會雲雀的反應,像個渴很久的沙漠旅人,不停地汲取雲雀嘴裡的蜜汁。是那樣甜美且令人眷戀不己。
 
 「雲雀恭彌──我愛你。」直到彼此間都需要氧氣,他才不捨地放開雲雀。後者紅了一整個臉蛋,在黃昏餘光照射下看來是那麼的誘惑。
 
 「你…你這該死的草食動物!!」要是讓他知道是誰教的,那個絕對會完蛋。
 
 同一時間,他們坐的摩天輪正好轉到最上方,那讓人遙不可及的頂端,卻也是最接近雲的地方,澤田感嘆道,「山本果然還是做了呀!」那種狗血到一整個不行的約會行程完全由一個不在場的女人一手包辦。
 
 「吶、我可愛的彭格列,我說過我的條件是要和小麻雀單獨在一起一個晚上吧?」六道骸從他身後走來,狡詐的眼底閃過一道光。
 
 「是啊!」他答應了呀!總不會這麼快就跟他要求履行了吧?
 
 「kufufufu…我不要了!」
 
 「什麼?!」吃驚之餘,他急忙回頭。剛好撞上六道骸挺拔的身前,美人入懷豈有不偷香的道理,行動永遠比思想還快的他自然是二話不說吻下去。
 
 嘛~美好的黃昏下誕生了第二個被偷香的孩子,六道骸壞笑著,「我要你,我可愛的小兔子。」

 這就是傳說中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獄寺欲哭無淚的看著十代目被人光明正大的拐走,他揮著手帕可憐兮兮地搖手無聲地說著,別了我親愛的首領…。
 
 
 

 大約三天之後吧,並盛的屋頂最近熱鬧了起來,「恭彌,我今天做了便當欸!我們一起吃吧?」太陽臉出爐,山本笑的好不幸福。

 「彭格列你還要不要呢?」
 六道骸拐著剛剛騙到手的小兔子尾隨在山本後面,大刺刺地闖入某人的勢力範圍。
 
 他一手捧著澤田媽媽的愛心便當,另一手準備餵食兔子。
 
 「欸~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了?」山本的粗神經這個時候特別大條。
 
 「哪有!?」兔子小小聲抗議。
 
 「彭格列,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哦!」某某可怕的大惡魔瞬間放大。
 
 「嘛嘛~大家一起吃午餐也不錯嘛!感覺很愉快,對不對恭彌…欸欸,恭彌你要去哪裡?」雲雀緩緩起身,還沒睜開雙眼就聽見這幾隻不要命的草食動物居然跑到他眼皮底下群聚。
 
 「我討厭群聚。」
 
 山本急忙收拾起剛剛打開的便當盒追上去,「那我們一起回辦公室吃吧!」山本咧嘴笑著,只是弦外之音,某隻比兔子還要笨笨的小麻雀毫無知覺。
 
 該說小麻雀得神經也跟山本一樣粗呢還是他對那方面的事情並不是很了解呢?…算了,與他無關,反正他家小兔子在這方面可是一點就通呀。
 
 「吶吶,彭格列───我˙餓˙了!」
 
 「餓了就吃──等一下,不可以!!」猛然驚醒,他才不是笨蛋。
 
 好吧!至少沒這麼笨,拜託至少個沒人看見的地方吧?這裡……唔唔…。好吧,我們可愛的小兔子又被吃乾淨了,另一邊沒人膽敢打擾的辦公室裡同樣上演美好春宮劇。
 
 嘛~這真是個美好的季節。──等等,你說獄寺?他自從說要搞失蹤之後就沒有回來過了诶,別問了,我們甚麼都不知道。(笑)








Fin.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