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喂,鹿丸你還要拖稿拖多久?公司已經來催過很多次了耶!」
說話的是我──奈良鹿丸背地裡號稱小霸王的女人,山中井野。

事實上,這名稱只有我和少數幾個夥伴知道而已。畢竟這要是讓她知道的話,我想我們的皮都會被扒了一層。

「好啦!再幾天我就寫完了,別再來催了啦。」我很不耐煩的回答。

我的工作是寫作,而她,『 好巧不巧 』正好是我的經紀人 ...... 雖然對於她隨隨便便進出我的公寓是習以為常。

可很奇怪的是,我現在才發現她留在我家過夜的日子是越來越長,而且就算被其他人撞見這種情況她也不怎麼樣。

完全不像是個女人,真懷疑她到底懂不懂什麼叫做矜持 ...... ?

「限你三天之內給我繳稿出來,幹麼這種眼神懷疑啊?!」她站在我房門口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說著。

而我,對於她說的話很震‧驚。
她是怎樣?
把我當天才?還是把我當神?
寫做最難敖的是沒靈感硬要寫文章。拜託 .... 這種時候我又該怎麼
寫的出來?!

她說完她的話隨即關上我的房門,然後脛自離開回去這公寓的另ㄧ間房。
她關門的聲音還大聲的迴響在我耳裡。

只是真正留在我耳裡的是她如惡魔的嗓音說出口的話語。

唉 ...
放下手上的書本,我打開電腦裡先前存好過的舊檔。再次看過,對於下文我依然 .... 無法下筆 .... 因為 ....我想的是她?!

啊阿啊啊啊────
煩死了。

怎麼會這樣?滿腦子想的竟全是那女霸王的身影?!該不會中毒了
吧?!

「太可怕了.... 」我得去外面走走 ....




[貓言貓語]

依櫻這是我拖了超久的文章 ....
啊啊,這兩天正好是你的考試日。

明天我會把它完結,當做慶祝你暫時脫離苦海!~~
希望你會喜歡啊啊啊啊啊啊XDDDD───


祝考試順利。


           070526  藍夜


02.

結果,三天漫長的過去了。
而我也已虛脫的軀殼將那份我覺得半生不熟的稿子交了出去。

大字型躺在床上,我望著潔白的天花板放空。事實上那天之後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自己是瘋了,否則怎會直到現在,我的目光總是追著她走’、我的思緒因她而牽動、我的心情因她的舉動而變化 ....

昨天在去便利商店的路上遇見年紀輕便走進婚姻的老同學─宇智波佐助。
他說他是替他親親小老婆春野櫻來繳電費的。雖然不太了解,可還是知道井野和那個春野櫻似乎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ㄧ時煩悶,便將這事說給他聽。
而他卻只是笑笑ㄧ語輕輕帶過,「看來又有ㄧ個傢伙要陪伴我了。」

然後就自己離開,留下我單獨一個人。


唉 ..... 輕嘆口氣,我閉上雙眼,試著要入眠。可惜,這方法不管用了。怎麼我無論睜眼開眼看到的都是她 .....

難道我真的愛上她?
而這就是佐助要跟我說的話?

我說過我是個作家,但我就是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愛情故事也仍然不明白愛情的奧妙。
就算是猜也猜不到 ....


扣、扣。

「什麼事?」
「鹿丸,我要洗衣服了你要不要去洗個澡啊。這樣在一起洗ㄧ洗也比較順便」
「喔 ..... 好啊,你等我ㄧ下。」
「快點」

這樣的對話任誰不會懷疑我和她是同居一起的男女朋友?

跳下床,我迅速的拿了幾件衣物。打開門和正要去廁所的井野撞的正著。

「喔!」
「你沒事吧?」

見她險些向後跌倒與磚塊接吻,我連忙伸手拉住她,然而卻也造成彼此的尷尬。
我和她的臉相距不到五公分,彼此也都穿的很輕鬆的家居服。可是她的體溫是那麼的明顯,她的身體也那麼的令人 .... 不由得妄想。

等、等一下,妄想?!
我居然會有這一個想法?天啊!!!誰來救救我吧


「那個 .... 」井野聲如蚊蚋地叫喚著。

只是我想我的理智要被慾望侵滅了
啊啊啊啊───我渾身的熱氣簡直是快要燒毀了我的身體。然而擺在我眼前的她的臉滲透著一絲絲粉紅色,那根本是一個崔速效應。
我 ...我要淪陷了 .....井野,對你的傷害 .... 別把我打死就好 ......

「噓 ..... 」
「鹿、鹿丸?」他想要幹麼? .... 見他的臉與自己的臉是越來越近,他的雙眼迷濛,甚至鼻尖都碰撞在一起了。她心底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心情在抵抗。

一個是期望他親吻自己
另一個則是想將他推開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她已無從選擇。因為場地的氣氛,因為身體的背叛。

他們在這一夜,有了夫妻之實。





隔天。

「唔 ... 」

熟睡之中,我聽到一個不是出自我喉嚨的呻吟聲。
一轉眼的瞬間,我瞪大雙眼,仍然處於驚下的狀態。怎麼可能?!我的身邊躺著一名女人,而且還是 .... 她?

可是 ... 先撇開這事不說。
她安靜的睡眠容貌還真會讓人誤以為是天使下凡。而且我可以這樣近距離看著她的還真是頭一回 ....

我傻傻地看著她的容顏。
其實她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很像個天使 ....好美 ...

看著看著,我,失了神。
等到我找回我的心智時,眼前甜美的人兒是不知覺地持續往我懷裡躦,似乎是在尋找更舒適的睡眠姿勢。

也罷。

伸出手,我將她擁入壞,在睡去前。
我想我是明白了。
佐助真正想表達的意義了,也難怪。

真的是,沒辦法不愛你呵!
我的 .... 女人。


Fin.


     070701  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