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好玩xD
  **靠!上癮了…(默
  
  
  

  Adventure(冒險)
  「放開我!我要去救艾斯!!」
  可是──…他好像死了。
  

  Angst(焦慮)
  火海裡那個人的身影沒有離開──…。
  艾斯!!
  
  
  Crackfic(片段)
  「鼻涕蟲!糖果給你啦…」
  「我最喜歡艾斯了!」
  
  
  Crime(背德)
  「我愛我哥哥!」
  「我愛我弟弟。」
  山盟海誓。
  
  
  Crossover(混合同人)
  「路飛?不對,你是誰?」路飛哩?
  「我才想問你是誰幹麼抱著我!!灰呢?」
  
  
  Death(死亡)
  他死了…
  艾斯死了……
  他絕對不相信!!───。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難道你想浪費艾斯救你的小命麼?」
  「……我會重新找到他。」
  
  
  Fantasy(幻想)
  「我們私奔吧!」
  「路飛!?」
  
  
  Fetish(戀物癖)
  他看著路飛把他送給他的小刀綁在腰上。
  但是打死也不會用的珍重。
  
  
  First Time(第一次)
  「對不起…」
  「你說甚麼!?」路飛錯愕。
  
  
  
  
  
  
  
  Fin.
  


  
[貓言貓語]
  
  
  就說了會上癮!!
  下ㄧ個來玩誰好呀?(摩拳擦掌)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