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一摀著腹部,疼得不得了,但他還是忍痛徹夜趕工,終於把報告需要的東西趕出來。
 神經一旦放鬆了,正一直接趴在桌子上睡得暈過去。
 
 只是當他醒來的時候,自己居然是睡在床上,但是身邊卻多了ㄧ個人溫度。
 他沒驚醒那個人。
 悄悄起身,從衣櫃裡取了衣物就跑進浴室裡洗澡。
 
 只是他做錯了ㄧ件事情,就是忘記鎖門。

 「親愛得小正,我們一起洗澡吧!」
 白蘭得聲音剛起,正一還來不及拒絕,ㄧ抹黑色的陰影閃進浴缸裡。
 
 浴缸裡的熱水一下子全溢滿出來,不大不小的浴缸裡正好塞下他們兩人。
 
 「白、白蘭!?」
 「唷!親愛得小正…我幫你洗洗背後吧~」
 「不!不用了…謝謝。」
 說著,他就想逃離這狹小的空間。
 
 「不客氣。」
 白蘭ㄧ把抓著正ㄧ得肩膀,下顎正好扣住他。
 ㄧ雙手也沒有放鬆,緊緊地環住正ㄧ,兩個充斥香味的裸體肌膚相互碰在一起,是多麼地令人依依不捨。有那麼瞬間,他不想離開。
 「很舒服吧?!」
 白蘭得聲音很清楚,他呼吸的氣息也很清楚。
 
 而他像是被催眠似得,帶點羞澀點頭。「我、我洗好了…」浴室裡的煙霧很濃厚,但他依然可以看見他臉上那抹比草莓還要甜美得紅暈。
 「那可不行呢…」
 白蘭侵身過去,一雙薄紅唇片輕敲而啟,他深入地品嚐著,甜美的滋味。似乎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香味。吸允了許久,白蘭才放過快要呼吸不過來的正一,「嘻嘻嘻…小正,你可不能走了。」
 剛獲得呼吸的空間,下一秒腦袋與身體沒有同步,騰飛起得身子正好對準了白蘭。
 「嘻嘻嘻…要忍耐哦…我最愛的小正…」
 「啊啊啊啊啊…」
 接著只剩下疼痛得意識。
 記憶中只剩下自己胡亂得淫叫聲,還有一波波白蘭帶來的歡快。
 宛如他的聲線,一直很愉悅。

 
 直到醒來,下體依舊痠痛。
 疲累得身子讓他一次又一次要,拉下窗簾的房內,無法分辨白晝黑夜,好像才過那麼一下子,又好像過了很久。
 
 該死的…
 他讓白蘭緊緊環在胸前,一動也不能動,就連僅剩的氣力都沒法掙開。
 但他這樣沒有停止的蠕動,再一次然起某人的慾火。
 
 「小正,別再動了哦,不然我可不能保證接下來又會發生甚麼事情哦!~」
 白蘭沒有睜開眼,只是頂著正一的香肩抱得更緊。
 
 聞言,正一隨即停下來。
 因為他已經感覺到白蘭還想要得預兆。
 
 他累了,也餓了。
 可禁不起白蘭又黑又深的慾望與要求。
 
 「可是…我餓了…」
 他怯怯地說。
 「…恩,我也餓了。」
 「欸欸欸欸,我是說我肚子餓了,不是你的那個餓啦!!」
 「是哦…」
 聽起來頗可惜的。
 白蘭維持原來的姿勢不變,看似沒有打算放走正一得模樣。
 
 然而。
 “咕嚕咕嚕…”,某人的肚子真的受不了叫了起來。
 
 「嘻嘻嘻…真得餓了呢。」
 白蘭莞爾。
 很不捨地放開正一溫暖的身體,但臉上沒有絲毫的婉惜。
 始終不變得,那張溫柔的笑顏。

 「小正想吃甚麼呢?」
 白蘭一面穿衣,一面問。
 「…唔,今天想吃義大利麵。」
 正一拉著被單的一角,雖然全身上下被吃乾抹淨,沒有一個死角讓白蘭放過。但他還是下意識的拉著被單。
 他的衣服呢?…
 
 嘻嘻嘻…
 「再找衣服麼?…」白蘭手上拿著正一的衣服,啊!!難怪他找不道。
 「請把我的衣服還我…」
 嘻嘻嘻…白蘭完美的唇線向上揚了三十度,玩味兒地說,「吶,小正主動吻我吧!」,伸出的食指壓著自己的唇。

 沒有關緊的窗戶外輕輕吹來一陣冷風。
 正一打個哆嗦。
 
 算了,反正他還有其他衣服可以穿。
 正一如是想。
 
 「嘻嘻嘻…那可不行哦。」
 看穿正一的念頭,白蘭快他一步守在衣櫃前,笑瞇一雙眼看不清他真實的思考。他開始思考下次怎麼整他了…看了看白蘭手上的衣服,而現在正是微涼的秋季,一個不小心都是容易感冒的季節。
 彆扭許久,他迅速的在白蘭唇上蜻蜓點水般一吻。
 接著搶走白蘭手上的衣物,用最快速的速度將衣物安全得穿在身上。不過白蘭還是看見了正一滑順牛奶白的肌膚,他靠在一旁看著。
 嘴邊的笑靨,依舊。
 
 「你、你幹麼那樣看我…」
 正一低頭看看自己的衣著,很正常啊!!…
 「嘻嘻…沒事,我們走吧,一起去吃義大利麵吧。」
 「欸,白蘭也是麼?…」我還以為你比較喜歡吃漢堡包…
 「哦,小正吃甚麼我就跟著吃甚麼囉~」
 
 白蘭燦笑,牽著正一的小手,兩人走在街上看似一幅畫。
 而已然墨色灑滿空的夜透徹著些許冰冷的氣息,白蘭將正一攬進自己懷裡,「這樣比較溫暖哦!」,然後正一閉了嘴。
 
 雖然害羞,但是他的心底仍然滿溢著足以羨煞眾人的───甜蜜滿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白蘭 入江正一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