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水果籃子中毒深厚(太太請自重- -)
  *真的很喜歡貓貓夾xDDDD
  
  
  
  
  
  
  Adventure(冒險)
  「你想幹麼?」
  「綾女剛剛給我們送來了一套情侶裝欸!」
  「…不要。」
  
  
  
  Angst(焦慮)
  他不見的那四個月。
  他的心,被烈火很很灼燒過。
  
  
  
  Crackfic(片段)
  「我討厭你!恨死你了如果沒有你就好了…」
  「但是我好愛你…阿夾。」
  
  
  
  Crime(背德)
  「你你…你怎麼可以?」
  「只是親兄弟而已,有甚麼不好,阿夾?」
  
  
  
  Death(死亡)
  「你憑什麼說走就走!我們還沒有個結果!你給我醒來混帳由希!!」
  下大雨,沒停。
  
  
  
  Fantasy(幻想)
  如果阿夾可以對他撒嬌的話……。
  算了還是現在這樣就好了。
  
  
  
  Fetish(戀物癖)
  「把我衛生衣還來!」
  「不要!上面有你的味道,好香~」
  「…」
  
  
  
  First Time(第一次)
  「一起約會吧,由希!」
  「啥?」
  「就這樣決定了!小透我們明天不回來吃飯了哦~」
  
  
  
  Fluff(輕鬆)
  「你───這該死的臭老鼠!唔嗯…」
  「不都說過了嘛?感冒就要乖一點啊,來吃藥了!」
  
  
  
  Future Fic(未來)
  「然後呢?」
  「同居啊!我怎麼可能放你出去呢親愛的阿夾君~」





Fin.



[貓言貓語]


 看看就好了xDDD
 於是我喜歡綾女&波鳥xDDD

 最愛謙人&紫吳(這是正常配)

 小透是最愛!!!!!!!!!!!!!!!!!!!!!!!!!!!!!!!!!!

 由希&夾
 由希&潑春
 由希&綾女

 於是我變成由希受?!-   -
 這不是事實...!!!!!!!!!!!!!!!!!!!!!!!!!!!!(死)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