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崩有
  ** 劇情架空有
  ** 慎入= =
  ** 推薦字型:小
    
  ** 隱CP:8059,5127,6918,XS,BF (也許還有其他,隨劇情需要…)
  




契子
     誰的聲音打亂所有步伐




 「吶,小正討厭我麼?」
 「小正會想我嘛?」
 「吶吶,小正,給我抱一個吧…」
 「小正,明天我們一起去約會吧。」
 「小正…」


 誰的聲音…不停不停呼喊著他的名,那個很陌生卻又熟悉的名字。是自己的沒有錯啊…猛然抬頭,他的臉已讓淚水佔滿。
 無法理解為何而泣。
 彷彿連理由也不存在…

 「正一君?」
 斯帕納含著草莓口味的棒棒糖雙眉齊齊上挑,輕聲問。
 「我…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為了誰而留淚。
 「哦…是麼,那你還是先把眼淚擦乾淨會比較好。」
 他遞過衛生紙,接著低頭繼續他的工作。
 下禮拜的機械發明大賽他可不能在輸給正一了。
 
 「斯帕納,我先回房好了。」
 總算停下了綴泣,正一有些疲累。
 他點點頭,「記得要吃東西就好了。」,指著桌上的便當。隨後全心全意地投入了發明的世界,但他不知道的是這一次,正一沒有參賽。

 退回房間,外面的天空已逐漸晚成灰暗。
 他拉開房裡得一扇窗,靠著,靜靜享受這安寧片刻。遙不可及的天際閃過一抹雷電,卻沒有下雨的頃象。公寓外的晚風有些微涼,這個楓葉的季節有點令人感到悲傷。
 
 而寂寞,悄悄染上他無所適從的情緒。
 他低頭望著街道上三三兩兩的人群,一日下來的緊張與疲倦逐漸襲來,宛如薄紗似灰白霧氣緩緩模糊了他的視線,許是忍不了瞌睡,他連正裝都沒換下來趴在床上就沉沉睡去。
 
 斯帕納的工作到一段落,伸伸懶腰,撇了眼桌上的便當他也不想吃了。怠倦的身子只吵著要休息,於是在洗過熱澡後,他經過正一的房間輕開一小縫隙看,正一熟睡的呼吸聲安靜地循環在黑暗的空間裡。

 「別吵醒他了,走的時候記得幫我看他有沒有蓋被子,感冒了可是很麻煩的,白蘭。」
 斯帕納走前忽然扔下這麼一句,向著黑暗中宛如不被憾動的大樹般駐足在正一床邊的男人說道。

 黑暗中看不清他的模樣,但一雙令人震懾的紫色雙眸輕輕流瀉出的溫柔卻不可否認,無論過了幾百年,依舊只看照著一個人。

 「我會的…」
 名為白蘭男人的聲音從黑暗中發出,那不是正一的聲音。
 低沉而哀傷的情緒宣染了每個夜晚,在正一安靜入睡之後。

 他小心翼翼地關上房門,沒有甚麼情緒的顏面忽然下滑了唇線的角度。
 是憂心、也是難過。
 
 「早知道就別讓你來了…」
 斯帕納喃喃自語。
 逕自回自己的房間,安穩的夜晚他有點失眠了。
 
 
 絕美夜色,外面世界複雜而霓虹色的燈光偶爾會照進這個無暇的房裡。
 月亮微薄的亮光輕輕灑進房裡,本該沒有人的房間赫然出現一抹黑影。與銀白色的月光一般的髮絲輕晃在空中,ㄧ張俊臉上帶著濃濃的思念氣息,一雙狹長的紫色眼瞳是想念的證明,而眼下那抹倒扣的皇冠硬是襯托出他獨有的身分與…味道。
 
 他像不存在般安靜而沉默地守在正一床邊。
 只有這時候,他做為人類的不安與強大畏敬的面具得已取下,換得一絲呼吸的可能。
 只有這時候,總是讓人以為無情的他不會有的溫柔,只對一個人展現。
 
 
 ───入江正一。
 ───他唯一的、僅有的…戀人。


 「小正…」
 伸出右手他脫去黑皮手套,指尖的碰觸引起正一敏感的反應。但是正一並沒有醒,名為白蘭的男人,彎下腰沉沉一吻,而外邊的天際已有些泛白,帶著寵溺而不捨的目光,他留下一只樸素的銀戒,套在正一的左手食指上。

 那是一種象徵。
 只有他與斯帕納才知道的意義。

 第一道曙光穿透窗外飽含水氣的雲霧照射進正一的房裡,正一翻過身輕聲咕噥一下沒有醒來,繼續他的夢境,只是嘴裡含糊地叫喚著一個似遠似近的名字,「白蘭…」,而那個在他房裡待了一整夜的男人早已不見蹤影。

 
 已是白晝。


TBC..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