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水果籃/幻影天使 衍生二創

  *上課前花半小時打得
  *不多不過我寫得很順也很爽xDDD
  
  


  *正文
  
  
    又是他得錯了麼?
   
   低下頭,他深思得模樣,其實很迷人。
   夾突然這麼想著。
   
   「沒有大腦得笨貓,你還是快點滾一邊去會比較好。省得礙眼了…。」
   由希走在街上,冷眼旁看。
   
   「你臭該死得臭老鼠!」
   他得拳頭揮過去,噗了個空。
   
   只是最後,兩人得打鬥,卻不知道為什麼,便成了一種美麗的糾纏。好像兩條線,纏起來後,解不開。
   
   他不懂。
   
   他也不了解。
   
   搔搔頭,橘子色得短髮突然變得很亮,好像光似得,那樣明亮。他不懂了…他垂下眼簾,有些長的睫毛像羽毛般,輕扇著遮掩他美麗得一雙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他問。
   
   「其實…我也不知道欸。不過…哈!由希,我挺喜歡這樣!」
   夾一臉愉快的模樣。
   
   因為他在上面。
   而由希在下面得關係麼?
  
   
   換個角度看得話,這是不錯得姿勢。
   他深深望進由希那雙艷麗而迷濛得雙眼底,他看見得是徘徊在迷惘的由希,沉下聲輕道,「別擔心,我還在這裡。」
   
   我還需要你。
   我還想要你。
   
   所以,別擔心會被拋棄或者遺忘。
   只要我還在這裡,那些都不會發生。
   
   知道麼?
  
  
   由希猛一抬頭。
   兩人得眼對上焦距,似乎在那一瞬間有甚麼東西啪地然起火花…他的心猛烈跳著,他從來就不知道原來,夾的存在其實相對自己,是一個依賴。
   
   他依賴夾,因為夾總是嚷嚷著要打敗自己,但其實,是自己渴望被他打敗,這算不算是一種變相得需要。
   
   而今,那個人就在自己面前,不在彆扭,筆直地說出他心底最大得恐懼。什麼時候開始得呢?…他們倆的關係,已不在那麼緊張。
   
   這問題好像不需要在想了。
   
   重要得是,我們都需要彼此。
   …不過不是這種需要,「該死的貓,你的手、手!在幹麼?…不…唔嗯……啊哈,別…」他亂打著夾的背。
   
   夾底下得慾望重新腫大了起來,抵在由希得小花園緩緩等著,緩緩摩擦著,隨時都準備要進去,而他的手輕輕挑逗著由希底下,在最頂端的地方,用貓爪尖又長的指甲,括著壓著。
   
   「我在需要你啊!快喊吧!喊什麼你應該很懂哦…你剛剛得表現可是讓我太滿意了!」他含著由希耳朵上美麗得耳垂。
   
   聲音中糜爛著讓人愉悅的──情色。
   
   由希沒有堅持太久。
   夾皺著眉梢,強忍著什麼,猛挺身一插,也不敢在裡面隨意造次。因為由希會痛。
   
   如果不是知道這隻笨貓外表下得溫柔,他大概會猛烈得咬著打著他吧,微微點著頭,他放心讓他動了。
   
   一點小痛。
   這一點小痛不算甚麼,很快地,在抽進抽出得律動下,疼痛已不再。隨之而來得是快感。
   
   後來還是兩人一起達到高潮。
   
   
   雖然他還是有點心裡不平衡,「該死的混蛋臭貓!為什麼都是你在上面啊!!!」
   
   只是他自己並沒有搞清楚重點是甚麼。
   雖然夾說你也可以在上面,問題是…就算在上面,他還是被吃的那一個…。
   
   
   
   
   噢!這樣看來結局還是好。
   不錯了xD
  
  
  
  
  
  
  Fin.
  
  
  
  
  
  
  
   總之就是這樣哦!
   祝福我們老是被打敗得貓貓扳回一城xDDDD
  
  
  
   2010/09/25/藍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