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asa 翼衍生物內容請參考原作xD
  *亂七八糟內容物  (慎)
  
  


  Adventure(冒險)
  「還想死第二次麼?」輕挑眉。
  「唉呀!被發現了呢~」
  
  Angst(焦慮)
  他失蹤三天。
  心臟無力───…「我回來了哦!欸,黑綱?」
  
  
  Crackfic(片段)
  「送你的!」
  他默默收下───法伊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
  
  
  Crime(背德)
  他偷摸進年輕叔父的房間。
  「黑綱?───。」
  

  Death(死亡)
  「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愛到死呀!」
  我們──…一起走吧!
  
  
  Fantasy(幻想)
  「把拔,媽媽呢?」
  「老公!你兒子找你~」法伊喊著。───混蛋誰是母的。
  
  
  Fetish(戀物癖)
  黑仔的衣服欸!!
  變態!滾出去~~~衣服還來!
  
  
  First Time(第一次)
  「痛…」
  「乖!要不要吃糖?」微笑。
  「……」他只是怕針。
  
  
  Fluff(輕鬆)
  「今天天氣真好!」
  「馬的!我的刀哩?你藏哪去了!!」黑綱咆嘯。
  
  
  Future Fic(未來)
  「如果我一直都這樣…───。」
  「我養你。」
  







 
               Fin.
  
  [夏小藍]
  
  睡前突然想到
  啊啊啊!!!肚子餓?!!!
  
  不ˋ應該去睡覺才是冏
  
  
  幹麼都沒人鳥我(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ubasa翼 CLAMP 黑法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