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依櫻指定文


T大裡,風清清吹著,佐助躺在校園的草皮上,雙手交疊在後腦杓仰望著天空的藍與白。
現在應該是一般學生的上課時間,但他卻因為煩躁而翹課。
對他而言也不是第一次翹課,無所謂。

正當他快因時空的寧靜而沉沉睡去時,手機突然想起。
佐助一臉不耐煩的接起電話,並決定以後絕對要將手機關機,省的礙眼……

「喂,我是佐助。」
「佐助,你在哪?」哦,是鳴人唷……等會兒把帳算在他頭上。
「跟你說,你之前不是每天都收到一封情書嗎,只留一行字的?」
「……嗯」是又怎樣?……
「我昨天和鹿丸走經過綠園大道時有看到她唷!而且聽說她是每天都在那等,都是等到警衛伯伯來說才離開。」
「嗯…所以你是叫我去就是了。好啊,今天我就過去,掛了。」
「喂喂……」
不等鳴人回應,佐助十分不爽的切斷通化並關機,躺回草原繼續他的動作:睡覺。


但……老天今天似乎比較殘忍,沒打算就這麼放過他。


「嗨!」
誰啊?……佐助睜開眼,一個女孩可愛的臉蛋正被放大好幾倍在他面前不到五公分,他被驚嚇一下,連忙起身坐離女孩。

女孩坐在左助原來的位置,問:「我就這麼可怕?」
「呼……櫻,以後不要這麼嚇我。」

看清來者何人,佐助小小喘了口氣,他可是一點也不希望他僅有的寧靜空間被學校裡那些瘋狂的怪女 fans 發現,那他以後的日子可就難過了……

「喔……這樣比較好玩咩!……」
「我說了,不准。」
「是是是……毛病還真多耶你……」但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她心裡偷偷加了一句。
「不用你管。」
「吶。」櫻從背包裡掏出一大疊的信封交給佐助。
「這甚麼?」
「情書啊!看不出來嗎?」
「……櫻,你幫我丟了吧。」
「咦咦咦??為甚麼?這好歹也是人家的心意,你怎麼能都不看呢?」

櫻連忙說道,事實上她這麼做不是因為要幫別人而因為她也把她的信偷偷夾在裡面,她對他是很喜歡的那種,但是他總是將她視朋友而已,真的是……快要氣死她了。

「不用看了,因為我今天要去跟信堆裡面的某個女生見面。」
「誰啊?」信堆?…也就是說她有可能囉?!
「不知道也不想說。我要睡了。」

佐助再度躺平,側著身背對著櫻但雙眼卻沒有闔上。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很不高興樱的反應。
說話的口氣……好像很期待?!
她,就這麼想把他推開嗎?……

……煩呀────


*


放學後,佐助依言來到了綠園大道下,卻也沒看見什麼人,心想對方可能是還沒下課,於是決定等個幾分鐘。
十分鐘。
十五分鐘。
二十分鐘。
二十五分鐘。
三十分鐘。
還是沒有人!───

「該死的,整人也不是這樣整。」他低咒一聲,邁開步伐準備離開。

「佐助!───」忽然間,ㄧ個女孩的聲音自他背後出現。


乍聽似乎有點熟悉。
他停下腳步,回頭,看見的竟是───春野 櫻

「小樱?!」
「對、對不起,我來晚了。」小櫻一拐一拐的走來,且留了滿身大汗。

但是粗心的佐助沒有留意到這一點。

「信……是你的?!」佐助吃驚的問,但心底的某處卻很高興、興奮。
「恩。」她微笑著回答。

不過,接下來的戲碼卻是一片沉默。

……
………

「那個……」
她小心翼翼的問著,因為佐助的安靜令她以為他在生氣。
在氣她沒告訴過他這封信是她的的事……

不過,小櫻只猜中了ㄧ半。
他是在生氣沒錯,但是他是在氣誰害的小櫻受傷,而她也傻呼呼的任血流不止,藥都沒擦就跑來見他───

他不語,將氣生在肚皮裡,走向櫻。ㄧ個用力輕輕鬆鬆就將小櫻抱了起來,這時他才發現他───居然這麼瘦弱?!……

「你都沒吃東西的嗎?」
「欸?」
「你……很瘦,瘦的讓我很想打你屁股。」
「欸?」
「但是…你現在是病人,所以就放過你了。」
「欸?」

現在是怎麼回事?!
這樣親密的舉止,這樣甜密的言語,怎麼弄的好像他們兩早就是戀人?!

「佐助,你……沒發燒吧?!」小櫻說著,還把手放在他額上。

嗯,體溫正常呀!
那,是哪裡出錯了?!

櫻依靠著佐助的胸膛,思考著。

瞧見她可愛的行為舉止,多變有趣的臉部表情,佐助也才發現。
原來,他老早就喜歡上這個可愛的小女生,只是一直渾然不覺。
找到了原因,他嘴角不禁揚起笑靨。

還好……他是她的。

低下頭,佐助在她耳邊輕輕說:「小櫻…我喜歡你唷。」
「喔喔…什麼?!」
起初只是回答應付佐助的,直到腦筋轉過來才發覺,他剛剛說了什麼?!

看著懷中人兒的反應,這令佐助更加的驕傲。



佐助沒理會她,打行抱著她就這麼走出校門。
一路上,驚嚇了不少佐助後援會的女生。她們依副不敢相信的看著佐助離開,然後,便當場亂哭亂叫了起來。

走在後面的鳴人和鹿丸則是───

「我就說嘛,他們倆關係這麼密切一定有問題。」
「就算是你說的打賭的還是我贏了,錢拿來吧!鳴人」
「可惡……早知道就不跟你賭。」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先走啦,掰。」



          Fin.


 F o r 依櫻

   希望你喜歡這篇,雖然寫了很就多版,但最後還是覺得這一版似乎比較合乎你給的名字。
   還有,祝你基測一級ㄅㄧㄤˋ
   

        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佐櫻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