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相拥入眠

 鳴人睡覺的姿勢很糟糕,佐助側躺在另一邊,腰上掛著的是鳴人的大腿。對方的打呼聲打響佐助的腦袋,氣得佐助一股腦爬起來把鳴人也挖起來,用被子將對方整個捆起來,安安穩穩的,總算他可以睡一個好覺了,順便多了一個軟綿綿好抱的抱枕。
 但這次,換鳴人睡不好了。


2•一同外出购物

 「佐助!你快點啦,這裡比較少人欸!」
 「啊啊、吵死了。你先排隊不就好了。」還要這樣大吼大叫的幹甚麼啊?……佐助掏了掏耳朵,晃著悠哉悠哉的步伐走過去。

不過看著那傢伙,他的心情就很好。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鳴人緊緊抓著佐助的衣角,紅紅的眼睛,像是隨時都會把眼淚眨下來。佐助看著令人感到無趣的電影,他找到鳴人掌心,用力地握緊,悄悄地靠近他耳邊,呼吸的熱氣吹癢鳴人的耳朵。
 然後他說,「別怕。」

 突然之間,鳴人的恐懼消失在空氣之中。
 取而代之的是安心。


4•一方的起床气

 對漩渦鳴人而言,這輩子最大的難處,就是叫醒宇智波佐助這件事情。
 那個千鳥流還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每回來一次全身電流竄,他至少得晚上好幾個小時去辦公室作業,然後一定得又是腰痠背痛了。


5•做饭

 佐助非常頭痛的思考一件不必要的事情。
 「鳴人,你別做飯了,我去請個廚娘就好了……」他還想要多活幾年……


6•大扫除

 佐助盯著那個男人,似乎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額角又冒青筋,咬牙切齒地說,「漩渦鳴人,你到底知道不知道什麼叫做打掃?」

 「欸、不就是把東西收起來就好了?」
 佐助氣得昏倒。
 「你沒把打掃兩個字搞清楚以前,別來找我。」
 他扔下這句話就轉身走開。
 

7•游览过去的相片

 佐助踏進這個房間的時候,第一眼看見的是那張被鳴人小心翼翼地保護起來,擺在最明顯的地方的照片。第七班第一次的合照,卻也是最後一次的合照。
 總讓他想起些過去的什麼。
 但也是這個房間的味道,讓他走不得、離不開。
 因為捨不得,所以他又悄悄的回來。「你能回來看我,真的是太好了,佐助!」鳴人端著一碗拉麵歡天喜地的靠過來。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你個拉麵狂!」
 「你才是番茄控!」

 卡卡西非常頭痛的想,你們倆都一樣……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就算在忙,他都會打一通電話過去,「晚安鳴人。」
 「佐助佐助我跟你說哦……」
 然後嘰嘰喳喳吵個不停的聲音拼命的播放,彷彿瘋狂的想要抓住每一秒鐘積壘起來的思念。但對佐助而言,聽見他的聲音,也是他補充元氣的來源。

10•早安吻
 佐助睜開眼,是被窗外的陽光喚起。手臂裡還躺著個沉睡著傢伙,傻呆呆的表情讓他不禁想要微笑,於是他彎下腰,將吻落在對方的臉頰上。
 「早安、我的鳴人。」

11•替对方挑衣服
 「這件衣服真的很奇怪啊我說。」鳴人拉了拉穿在身上的正式西裝,渾身彆扭的讓他很想把衣服直接扯掉。
 佐助先是瞪大了眼睛,然後才說,「……的確很奇怪,你去換掉好了……欸、等一下,換下來以前讓我先拍張照。」
 ──太帥了……他要是講出來的话鳴人一定又會得意洋洋。更何況他才不讓別人看見這樣的鳴人。肯定會出現有的沒有的傢伙,他可沒把握能手下留情……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佐助抓著一隻軟呼呼的東西,「鳴人,你養的這小子叫什麼名字啊?」
 「哦!那是九尾哦,九喇嘛。」
 「哈!?他的尾巴勒?」
 「還沒長出來啊,佐助你是笨蛋嗎?」 
 
13•一方卧病在床
 他急忙忙的把小櫻從醫院抓出來,硬是把臉色擺成冷漠的樣子,怎麼看怎麼不正常的說:「你來看看吧……這傢伙一早就要死不活的樣子。」
 小櫻翻了眼,你就直說了你擔心會怎麼樣嗎?非得彆扭成這樣嗎……「沒事,不就是吃東西吃太多又吃太快了,噎著了。把他打打就好了。」

14•午睡
 難得的休假半日,他回到家看見自己的床上躺了個不明物體,佐助瞇起眼睛仔細一瞧,勾起的嘴角讓人看了有點毛。他假裝甚麼也不知道的拿了衣服就要去換洗,任由那個大白癡在床上把自己悶死。還以為那傢伙會自己忍不住跳起來,佐助詫異的想,他已經沖過澡出來,房裡的動靜仍是一片安寧,他好奇地走過去戳了戳。
 咦!沒反應……於是他把被子掀起來看……「啊啊~你居然給我睡著了,鳴人。」
 瞧著他的睡臉,佐助突然也覺得想瞇會兒。
 他爬上床把人抱在懷裡,舒服地睡去。
 外面的微風輕輕地吹進房,那是個舒服的午後微風。

15•帮对方吹头发
 鳴人隨意拿了條毛巾把頭髮隨便擦一擦就走出浴室,馬上就讓人一把抓住了衣領,他哀怨的聲音傳來,「佐助…我可以不要吹頭髮嗎?」
 「不行!」
 佐助拿了吹風機,把某個像孩子一樣的傢伙抓進浴室裡好好的吹了頭髮。鳴人很想跟他說,頭髮長吹吹風機的話,很容易受傷的……

16•出浴后的砰然心跳
 「喂、換你去洗了。」佐助僅有圍著一條白色浴巾,半裸的上半身還有些水珠,順著他健壯的肌肉紋痕滑落,熱氣在他背後不停地蒸發出來。
 如此養眼的一幕,讓鳴人看了先是忘記嘴裡還咬著麵條,然後紅著臉跑掉。扔下一臉莫名其妙的佐助,雖然他自己後來是想通了為什麼鳴人會那樣子,那就是後來的事情了。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宇智波佐助向來對那些甚麼紀念日沒有甚麼很大的興趣,管他甚麼日,都跟他無關……他是這麼想。然後這樣字過了十多年,直到他找到了那個讓自己有想要一起慶祝甚麼的人。
 「咦?紀念日?」鳴人大吃一驚,他認識的宇智波佐助可不是那種像是會慶祝紀念日的人。
 佐助笑得很是開心,從鳴人的角度看去,似乎還有點可怕。
 不過……嘛,難得佐助想要慶祝。
 「好啊,不過我沒有準備禮物哦!」
 於是鳴人馬上被踢下車,只能可憐兮兮的看著那輛黑色的HONDA揚長而去。

18•接对方回家
 佐助從警局走出來的時候,意外的看見那個笨蛋在對街對著自己招手。
 「佐助,回家吧!」
 
19•离家出走
 好幾天了,佐助著急的把他可憐的同事與上司、朋友從裡到外、從上到下整了個雞飛狗跳。小櫻頭痛的看著那個把自己從醫院抓出來,又甚麼都不講一個勁的嘆氣的男人……
 這、這真的是她喜歡過的佐助嗎?
 「到底怎麼了?」
 「…………鳴人……」
 「鳴人?他不是在卡卡西家嗎?」
 小櫻莫名奇妙的看著佐助,昨天晚上一起吃飯的時候還見到來著。
 他像遭打雷劈一樣,愣在座位上,然後才清醒過來,帶著一股可怕的怒氣離開,小櫻覺得她點來的火鍋不用煮都可以熟了……
 ……她、她是不是說了甚麼很不得了的事情……?

20•一个惊喜
 夜晚,如墨一樣的夜閃耀著幾顆微弱的星星,他一步接一步踱往初次遇見佐助的河堤。從以前就一直是這樣,他追著佐助,而佐助追著他的哥哥,頭也不回地離去。
 可他卻不得不回頭,因為他還有想要做的事情及捨不得的夥伴。
 那些都是他與村子的聯結、牽絆……偏偏最想要的那份牽絆已然遠去。他站起來拍了拍衣著,瞬身離開,彷彿他從沒有來過這個地方一樣。
 還沒有到家門,他感覺得到那個氣息,是他一直思念著的人。
 「嘖,大半夜的又去哪裡,你不知道站著很冷嗎?」
 是佐助……
 「真的是你嗎?……佐助……」
 「呵,是我、我回來了。」
 鳴人激動的哭軟在地上,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佐助滿臉無奈的把人抱起來,留在額頭的吻很輕很輕,卻又像烈火一樣赤熱。
 「…歡迎回來,佐助。」

21•屋顶上看星星
 「幹甚麼啦?」
 黑髮小男生甩開那個抓著自己的傢伙,稚嫩的聲音帶點可愛的撒嬌。
 「佐助你看!」那人不在意,舉起短短的小手指著晚上的天空,「很漂亮,對吧?」
 「嗯、你是特別帶我來看這個嗎?」
 「對啊!不然哩?」
 「那你幹麼不講啊?」
 「講了就不好玩了啊!」
 「……無聊……」佐助撇過頭小小氣著那個把自己抓到這裡來的傢伙。金頭髮的小男生見他似乎對自己生氣了,怕對方不再陪自己,可是他可是好心把這個秘密基地分享給佐助欸……他一整個糾結,最後還是敗在"對方可能不理自己"這一點上面。
 於是他挪了挪屁股靠過去,「佐助,對不起啦,下次我會跟你講啦!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啊……」
 被叫做佐助的小男生想著要不要回頭原諒他,還是繼續冷戰比較好……見他沒有反應,金髮小朋友繼續努力魯……
 ……大概會被煩死吧…佐助想,於是他回過頭正想說"好啦好啦閉嘴啦吊車尾的",看見的是那個金頭髮的男生哭得亂七八糟,但還是硬憋著的模樣。
 像是被電到一樣,佐助的心跳越來越快,他吞了吞口水,「你、你不要哭了啦,我…我又沒說我不理你…」
 聽到這話,鳴人破涕而笑,「那就好,以後還要繼續陪在我身邊哦!」
 佐助呆愣著,聽見自己的聲音這麼說,「……好啊……」

 ──那年他們七歲,宇智波佐助的初戀悄悄地發芽。

22•一场飞来横祸
 他正開心的一會兒就可以回家,卻沒想到在下班前一刻接到噩耗。
 「佐助……鳴人他……」小櫻泣不成聲,後來電話是小李接去,佐助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抓著電話問,「到底怎麼了?!」
 「佐助、鳴人他出意外了。」

 小李說,鳴人失血過多又沒有急時就醫,急救過後仍是回天乏術。
 佐助昏了過去。
 他醒來後人已經在醫院,卡卡西在旁邊擔心的看著他,「醒了?」
 佐助無論如何都不肯說話,直到他們在鳴人出意外時帶著包裡找到一張血紙,上面寫著,要好好活著的話。佐助看著看著忽然大聲笑了起來,在旁邊的幾個朋友都讓他嚇了一大跳。
 隔天早上他們在佐助的病房裡找不到人,另一邊警局接到有人發現一具屍體的消息。
 ──那是宇智波佐助。
 小櫻才想起來,那時候看信的佐助嘴裡喃喃念著的話,「如果沒有了你,我也不可能活著,鳴人。」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佐助,我們去領個孩子怎麼樣?」
 「不要。」
 「欸?為什麼啊?你不覺得那些沒有家的小鬼很可憐嗎?」
 「……行啊,你給他們叫媽媽的話我就去領一個。」
 「算了……」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
 「啊啊、煩啊!這什麼鬼天氣啊?哪有人連續下了三四天的雨啊?!」鳴人煩躁的在家裡走來走去,大聲吼著。
 佐助看他走來走去也跟著煩躁起來,但是他有解除煩躁的辦法。他走過去把鳴人一把抱起扔到床上去,門關上以後只剩下鳴人的呻吟聲。
 嘛……下雨天也不是都沒有好處。

25•喝醉
 鳴人頭痛的扛著佐助回家,一路上對那些把爛攤子扔給自己的朋友大罵特罵一直到回到家,結果打開門,他就跟佐助兩人雙雙在玄關摔了一跤,兩人的唇意外摩擦到,像是一個很輕很輕的吻。
 鳴人馬上紅了整張臉,他把那個醉鬼從身上推開。
 坐在玄關亂想了一通才想起來他還沒有關門,才剛要起來,就讓人抓住了手腕,他又重新跌回地上,反應過來是誰抓著自己的時候,已經失去了身體的主控權及呼吸。
 次日、佐助頭痛的醒來,宿醉的感覺可真不是假的。
 馬上讓眼前的景像驚訝的要再昏過去。
 為、為什麼他會跟鳴人睡在同一張床上?而且還……他拉起被單看了看,居然還是全裸的!?媽啊,他到底做了甚麼事情啊!?……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大和隊長看見鳴人一臉不好意思的跑來找自己的時候,他覺得自己真是命苦的代班對長……「嘛,這次沒有很嚴重啦,只要小小的補一下就好了。」
 最好是小小的補一下?!那整個飛掉的屋頂是怎樣?還有那個倒掉的牆又是怎樣?這哪裡小了?!……
 「總不能讓人知道佐助回來過吧……」鳴人的臉馬上變得陰沉沉。連帶的,大和瞬間就可以感覺到佐助在近處發散出來的可怕殺氣,他的背啊!……不對、這跟他沒有關係啊佐助大人!
 「沒、沒事,這點小事我來就好了!」他苦笑的狂冒冷汗。
 「欸,真的?謝啦大和隊長,我就知道你人最好了!」
 鳴人一笑,大和背後的殺氣立馬消失無蹤。

 ………他真是活在一個可怕得夾層裡。

27•穿错衣服
 「火影大人,你的衣服……」
 「欸?佐助,你暗部的上衣被我穿走了耶!」
 「閉嘴!」他笑著,像是在炫耀甚麼。
 閃瞎了一票可憐的路人甲乙丙,「咦?他們都怎麼了?」
 鳴人傻傻的問著本來看起來像是有事情來找自己的人,如潮水般退去。
 「沒事,好了,把衣服換下來吧!」

28•一方受轻伤
 鳴人氣急敗壞的衝進去木葉醫院,「佐助!」
 「幹麼?」
 「咦?小櫻說你受了重傷快死了……我、我以為你真的……」
 小櫻那女人……唉……「沒事,我只是讓人劃了一刀,包一包就可以了。」
 從這天起,宇智波佐助暗部隊長被下了到命令──隨身側在火影左右。

29•意外的求婚
 佐助微笑地看著鳴人,低頭忙著把如小山堆一樣的文件批准閱覽過的鳴人,即使再忙他都可以感覺到佐助的視線掛在自己身上,沒有移開過。
 「我、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嗎?」他問。
 「沒有。」
 「那你幹麼一直看我?」
 「嗯、我們結婚吧!」
 「蛤!?」
 我講啥他講啥!?為什麼會講到結婚!?……等等、「佐、佐助,你剛剛講啥!?」
 佐助把他的手抓起來,早早就準備很久的戒指毫不猶豫的套進鳴人的又手無名指上,「很好,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亨亨、那個叫佐井的家伙再不能把他的鳴人隨便帶出去了!
 那是他老婆欸!

30•滚床单
 鳴人緊緊抓著床單,忍不住弓起了腰,破碎的呻吟聲從嘴裡溢出。佐助壞心地笑著靠在他耳邊說,「鳴人,你的樣子真是淫蕩得讓人忍不住啊!」 
 放進去的手指已經有三跟,他考量著要不要再增加一根,前戲做足,後面就很簡單了。但偏偏在他身下的那人固執的咬緊下唇,一雙漂亮的藍瞳瞪著佐助,彷彿在說他不會認輸。
 「好吧,那就直接來吧!」
 佐助把手指抽出來,忽然間的空虛讓鳴人險些開口要他進來。
 「我也沒甚麼耐心了。」說著,佐助將自己炙熱的陽具抵在鳴人那不停收縮的伶口處,「呐、鳴人,你是我的哦!只能是我的!」
 他用力往前一挺,那碩大的陽具完完全全進去,兩人沒有任何空隙的結合,讓一直咬著唇的鳴人大叫一聲,佐助低下頭去親吻他的嘴,緩緩地將陽具抽出來又猛力插入,速度漸漸地越來越快,而鳴人的意識也跟著速度的增長,逐漸地消逝。
 「我愛你……」






Fin.




 我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打剩下的二十題,
 前十題是之前就有寫了的部分。
 但是因為感覺一直沒有抓到,所以就沒有繼續了。
 眼見明天就是鳴人的生日了,我趕緊抓緊時間,終於在今天趕出來囉!
 
 雖然是這似乎是微小說的題目,不過我寫的是介於微小說與極短篇小說之中。要寫成短篇也可以,但不寫也可以,是這樣的一個範圍。
 總之,寫得不是很好,希望你們喜歡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佐鳴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