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歐美影集/嗜血真愛/二創
    * 極其短篇
    * 注意食用
    * 中毒不管 (踹)
  

       I love you.
    Not only what you are but for what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只是因為你是誰,
   而是因為我跟你在一起時有的幸福。
  
  
  
               ───《摘自網路》
  
  *
  
  夜裡,天氣有些冰寒。
  每天每夜,她身上輕薄的睡衣飄飄然,她的味道順著風從那墓園的另一邊傳了過來。

  就如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的味道,流動在她身體裡的血液熱滾滾的誘惑著他。
  
  是的,他一直都渴望著這一點也不平凡的女人的血。
  聞起來是多麼的美味,卻也令他止步......
  
  只是因為他不想
  他也不願意就這樣吸了這個女人的血
  
  因為因為.......
  他要的更多
  要的還有她的人她的心
  全心全意地、只望著他。
  
  這樣的心態
  這樣的感覺
  
  他以為他已經完全的失去了
  然而與她的相遇、認識,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卻成了可貴的回憶。

  時間,已經不再是沒有意義的東西。
  甚至不再是一種多餘的垃圾。
  
  「Sookie...」
  他輕生呼喊,夜很深,他的女人睡的很甜。
  
  伸手順著那一頭柔軟的髮絲悄悄地將她可愛卻也成熟的臉龐露出來,這個女人,是他的。

  直到她不要他為止,都是他的。
  而他,也將自己全部付出。
  
  「Bill?....天好像快亮了。」
  Sookie半睡半醒地睜開了雙眸,一對純粹的眼同底下沾染著屬於彼此的迷戀和依靠。
  
  「我知道,你睡吧。我哪也不去....這裡沒關係的,光線照不進來。」Bill靠著Sookie的耳邊輕輕地說著,溫柔、珍惜的口氣慢慢將Sookie堆回夢境。
  
  他攬著她的腰有些心滿意足的闔上他的眼睛。

  .......只是他心底更清楚的是,他要的不會只有這些。
  就跟他的女人一樣,他要的更多、更貪心。
  也,只想要她。

  Nomather who she is ....
  All he want just only her.  
  
  
  夢裡,她卻夢見了分離。
  這不是夢....
  不僅僅是一場夢。
  
  壓在她心底的恐懼漸漸浮上,找不到一個可以逃離的出口。
  
  
  
                             Fin.
  
  
  [貓言貓語]
  
  最近在朋友的網誌看到要認養貓咪
  害的我也好想跟她說我要養
  
  噢!!!!!
  親愛的我好想養貓
  可是我家不准養
  
  最近瘋狂地迷戀著吸血鬼
  不僅僅是暮光之城就連南方吸血鬼也是
  心癢癢呀
  真是難耐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美影集 嗜血真愛 二創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