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發在噗上
但是沒人理

就抓起來自己存著了
順便騙個更新吧!

p.s老梗有、請注意食用


*

他走進去舞廳的時候,裡面一片吵雜的幾乎讓人震耳欲聾,陰暗的空間、眩目霓光,青峰微微勾起嘴角,笑得邪惡。


他的目光很快就鎖定了目標。
越過許多主動貼上來的柔軟軀體,他瞥都不瞥一眼那些擁有所謂巨乳的女人。
--縱然他是曾經如此迷戀那樣的女人。
一步一步走近,他拉開椅子坐上。

「一杯威士忌。」

他笑著,對那個擁有一頭金髮的調酒師說。
對方看見自己,先是愣了一下,不著痕跡地含笑著點頭。重金屬的搖滾樂迴盪在耳邊,青峰卻視而不見。

金髮男人的左邊耳朵戴著深藍色的耳鑽,簡單而深刻地點綴了他那張漂亮的臉蛋。
青峰很清楚,這樣的人身邊有多少揮也揮不走的蒼蠅。

啊啊--該死的蒼蠅,他笑起來,接下對方給予的淡色液體。

「幾點下班?」

男人微笑著,「你是想約我嗎?」

「如果我說是,你會答應嗎?」

「不會。」

「那你為什麼要問?」

他對這個問題的答案非常的感興趣。
特別是當眼前的男人連考慮都沒有就拒絕,這是他青峰大輝第一次碰上的、直接而乾脆的回絕。

「因為你想要我這麼回答。」

青峰大聲笑了起來,這個男人,果然很有趣!

於是他開始打聽著男人的訊息,東敲西打。他有些意外這個男人會如此難以挖出他要的東西。

他將自己保護的很好。

真的、跟自己有得比,但也因為這樣,他才會覺得這個人是如此的有趣。他下意識地舔了舔自己的唇辨。

青峰一直待到男人下班,那是凌晨三點的時候。

「你都這時間下班回家?」
他有些不爽快。

男人有些意外他還在,「我叫黃瀨、黃瀨涼太,小青峰。」

「你?!」
青峰大吃一驚。

「意外?我想也是。就如同我看見你走進來的時候,不比你現在還要驚訝。」
黃瀨聳聳肩笑。

似乎很滿意看見青峰吃驚的模樣。

「還有,我還知道。你是故意出現在這裡的。對嗎,青峰警官。」

青峰沉下臉,「你到底是誰?」

若是一個調酒師的話,不可能會知道這些東西。

除非對方有內線,而且還是他在追捕的那個販毒集團的人--他轉著不同方式好應對黃瀨接下來的打算。

但他並沒有想到,黃瀨會這麼做。

「吶、陪我喝一杯吧!」

他笑得是如此美麗,青峰想,眼前這個人真的比女人還要好看。那種美,不是妖嬈的艷、不是柔弱的嬌,就單純的--美。

所以當他醒在個陌生的房間時,他迅速地爬起來,看見床上的血跡與濁白的液體時,他大概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早安,小青峰。」
黃瀨笑咪咪的端著熱牛奶走進來。

青峰看見自己的上衣穿在那人身上,露出有些病態白的雙腿,他頓時感到自己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往某個部位衝去。

「你的衣服果然還是很大。」
他拉了拉下擺,從地上撿起青峰的褲子穿上,鬆垮垮的模樣更顯得可愛。

「你....」
他聽見自己的聲音突然變得低沉而沙啞,嚇得自己都傻了。黃瀨知道他被自己沙啞的聲音嚇到,將熱牛奶端到他面前,「喝些,會好點。」

青峰乖乖地將牛奶喝了之後,的確感覺好很多。

但奇怪的是,他後知後覺得發現自己竟對一個陌生人失去所有警覺心。
「怎麼樣,好多了?問你想問的吧,我的上班時間還沒有到,能回答,我都會老實的回答。」

「你幹麼不穿自己的衣服要穿我的?!」

大概是沒有想到他會先提這個問題,黃瀨先是愣在那裡,然後大笑起來。青峰一整個氣得腦充血,連連罵了好幾次,才讓黃瀨沒再繼續笑。

他笑出眼淚了。

抹了抹眼角,「小青峰,你的沒大腦粗神經怎麼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一樣?」

「衝著這句話。你到底是誰?」

雖然還是很不爽被個他不認識的人說自己沒大腦、即使是昨天晚上他上的男人,仍然很不爽。

但凡事都有輕重緩急,所以他可以先暫時的閉隻眼睜隻眼,之後他一定會加倍要回來。

黃瀨如蔥般手指一下兩下地敲著椅子把手,像在思考著要如何說明,最後他終於開口。

「我喜歡你,小青峰,十年前就開始喜歡你。但你卻不記得我,即使是一夜過後,你對我的印象卻是沒有一點增長。」

「就連這個耳環,也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都忘記了嗎?」

青峰死死瞪著他,張開的嘴卻發不出聲音,面對他的告白與指控,他的腦袋是一片空白。

關於過去、記憶,他半年前,一場飛機失事,他僥倖活下來,卻甚麼都沒有留下,所有的過去,都隨著那場意外落入不見底的深海中。

只有剩下一抹深藍色的閃耀。

像是大海深處的顏色。

有點偏暗的藍,是他空白的記憶裡唯一的存在。

剛開始,他緊緊抓著這抹顏色,拼了命的想要記起甚麼。換來的只有越來越疼的腦袋,甚至引起了嚴重的腦部受損,他還記得綠間跟他說過的話。

「過去的想不起來,就算了。你若想活,還想要活下去,就給我站起來,拼了命的往回走,那可不是你的風格,青峰。」

本來以為放棄的過去,不會有甚麼重要的東西在裡面,可心底總有個角落在叫囂著,喊著有甚麼在那片他遺忘的記憶裡,很重要。

他選擇忽略。

既然想不起來,失去了記憶,那麼就當是重新活一次也好。過去的甚麼的,都不復返。

如今,一個自稱十年前就喜歡自己的傢伙出現在面前,不停地、不停地述說著過去如何。

他的腦袋彷彿不停地腫脹,有甚麼在裡面一直一直膨脹,疼得他想要殺人。
就連心底那個被他假裝沒看見的角落,也開始抗拒著。

難道他真的錯了?
錯在把過去遺忘了就算了也無所謂?
錯在以為自己不會再與過去扯上關係。

啊啊--果然還是錯了嗎?

面對黃瀨,他沉默的夠久,「你是黃瀨,我昨天在舞廳看上的傢伙,我跟你,現在只有這樣的關係。」

他可以聽見黃瀨細微的倒抽一口氣,青峰的目光沒有移開過黃瀨。然後他聽見自己說,「過去的記憶,早已讓我忘得乾淨,半年以來,你是第一個擾亂我思緒的人。你若還是喜歡我,我不介意重新開始。」

幾乎要坐不住的黃瀨聽到最後一句,他傻傻地咦了一聲,然後看見那個有著黝黑肌膚的男人朝自己走來,他的影子映照在自己臉上,他聽見他說。

他說,這麼說著,「來試試看,把我的過去叫回來。」

接著他不意外的看見那個男人楊起燦爛,卻充滿壞心的笑容。

跟十年前一樣。
黃瀨涼太第一眼看見、就愛上的男人,那個叫做青峰大輝的男人。

「好啊。我們--在一起吧!」





*Fin.


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在寫啥(撞牆)
寫到中間還覺得有點黃青....雖然我不怎麼在意(?)


哦!完全青澀
一邊整理的時候,
腦子裡跑了些小小的修改部分想要修
但是又懶了

不過還喜歡老梗

大概不久之後會努力把這故事鋪成個大梗(?)
請不要期待( _ _ )
(被打)
arrow
arrow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