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原來是美男/二創


  「今天的星星也很多唷!~」
  抬起頭清爽的涼風徐徐吹拂過她的臉龐。
  雖然是冬天了,但風卻沒有這麼的冷冽....
  
  「Gemma老師,我怎麼沒有看到你常說的那顆很亮很帥氣的星星呀?!」
  小女孩拉了拉牽著的女人的手,那是女人的手、那個離開後的女人的手。
  
  她笑著蹲下,「因為呀那是老師最愛的一顆星星呀!你看,在這裡唷~」她將女孩的手拉去放在自己的胸前,「太想珍惜他了所以老師就把它藏起來了,永遠的鎖在老師的心理面。」
  
  「那老師為什麼要哭呢?不是已經在你心裡了嗎?為什麼還哭的這麼難過呢?」
  「....欸?我沒有哭呀!」
  恩?!沒有眼淚呀,她摸著自己的臉疑惑著。
  「有呀,老師的眼睛紅了唷!別哭了吧,這麼想念那顆星星的話就去找呀,反正星星又不會跑掉。對吧!!!!!~」
  小女孩輕拍著她的頭,就那個人一樣總是溫暖的安慰著她。
  只是她想的唸的不是那個他。
  
  小女孩用力的握緊她的手掌笑的很開心。
  

*

  機場,墨鏡與帽子壓低了他的身分。
  現在他也只是平凡的戀愛的男人。

  「豬兔子,到底走不走呀?」
  星星一閃一閃地發著光,在所有人的視線裡是那樣的明亮。
  但只有星星知道自己發光的理由。
  
  「欸!!?要去哪呀?」
  她傻愣愣地問。
  那時候育幼院里一個小女孩讓她去追尋的話語毫無預警地佔據她腦海。
  害她恍神了一陣。
  
  回過頭,自己已經在車上了。

  「當然是回家啦!不然你還想去哪!?」
  手不放,很緊的抓牢著。
  害怕這手的主人又突然離開選擇躲起來。

  黑夜中,就算看不清楚。
  他唯一可以看到的月亮不會離開,他抓著了、抓住了。
  
  「回家?」
  「恩,回家了。」
  回頭他溫柔地回答,回去那個再也不會分開的家。
  
  我們的、家。



  「不過唷,豬兔子你怎麼變的這麼黑呀?全身還臭臭的...你是去玩泥巴是不是?離我遠一點,全身的汗臭味都快把我燻死了...」
  
  「我哪有很臭呀,是你太敏感了啦..」
  「齁!!!會頂嘴了現在都不怕了是不是?」
  「哪有!?~明明是你自己想太多呀...」

  「....」
  
  
Fin.
  


[貓言貓語]

  說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寫這樣的小故事耶
  小小的很簡單
  不過好擔心我是不是寫的太奇怪了呢..
  
  這段時間大概會以這兩個為主吧^^
  希望有看過美男的人會喜歡!!~
  
  很短就是咯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原來是美男 二創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