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夢境
還有一些被稱之為自尋煩惱的東西
我只是想告訴你
這裡還活著

啊、你好

--------------------------------------------



 很久不見、
 我知道這裡沒有甚麼人
 但是只是有些事情想說一下而已不打緊的吧

 今年的活動很短小
 也許是我把自己活得太年老無趣
 自己對自己的期許已經漸漸地越來越無力
 
 一些煩惱
 一些心情

 早就不言而喻
 
 目前活動仍然是在噗浪、
 還有新開的可惜愛/Lofter與不老哥
 這些都在旁邊的自介裡面有
 
 我不會畫畫
 這裡出現的圖片都是網路的
 另外、頭像是J某的約翰(新世紀福爾摩斯的約翰華生)
 
 本來想放的是闇黑無界的可汗與銀河指南的亞瑟──人稱銀河組:K‧A
 但是放上來以後發現不大對(就是怪怪的)
 所以就沒有了!

 我愛米雷&J


 大概就是這樣
 這裡還是會慢慢地回來把文章扔過來
 避免哪天我又不小心把甚麼丟了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誌 日記 心情 記事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