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都市鼠苑 (25).jpg


今天晚上烤肉了,
小藍真的是負責烤,
實際上我也很喜歡烤肉,
吃是有吃,
只是不知道原因的很疲倦,
本想說明天再打網誌,
但是,
打開了家門,
忍不住就動手了,
晚上的煙火秀我沒去玩,
為了準備烤肉用具,
我在家裡忙上忙下好一段時間,
因為烤肉真的好累,
害得我真有種不想再烤肉的想法,
過幾天小藍要跟朋友去墾丁玩,
到時候還會烤肉,
下禮拜也要多烤一次慶生(不是我的),
這樣的話一個月烤三次,
真的好累好累,
本來我們家是沒有要烤肉的,
但是家裡的小朋友說想要烤,
大概是想說也好幾年沒有烤了,
所以小藍爸答應了之後,
就開始要我準備其他東西烤肉,
還以為是明天烤肉,
沒有想到居然會是今天呀!
晚上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回來房間沒有多久,
又衝去廁所了,
小藍的腸胃真的很糟糕,
烤肉算是吃好的嗎?
怎麼又讓我肚子疼的蹲廁所......
那感覺真是難熬!.......
晚上不想掛在噗上,
上了P網找圖,
終於是把NO.6的圖都找完了(自己喜歡的)
不好意思小藍擅自存檔了又傳上自己的相本,
因為我真怕電腦出了甚麼事情,
圖片就全沒有了,
那真是會欲哭無淚,
可以說是有以防萬一嗎?
如果原作者看見了心底不好受的話,
請一定要告知小藍,
在網誌任何一處留言,
小藍都一定會看見的哦,
我會馬上撤下圖片的!(拍胸脯)
但等到這時間,
居然也都十一點半了呀,
還想著十點多睡覺呢,
真是的......
不過今天已經是三天連假的倒數第二天了,
不管有沒有打工上班,
好像時間都過得挺快的,
真的,
忙忙的時間過比較快,
日子也就很快過去了,
蝴蝶說的很對呢,
忙忙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呢:)
總比沒事做閒的荒好,
想著要打工上課,
又擔心一天忙下來,
上課的時候就想睡覺了,
真是猶豫又躊躇.....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明天是中秋節哦!
祝福大家中秋快樂哦~
也許明天,
小藍也會有賀文呢!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