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該怎麼說,現在是半夜時二點半。
 連續下了不少日子的雨,也刮了大風,跟強風比起來是有點小一點,因為我很喜歡那個時候的大風,不會太大也不會讓我害怕,吹得很舒服,在夏天這個炎熱的季節,那陣風真的是吹得剛剛。
 但是如果是在大半夜吹那種大風,又閃電卻聽不到打雷的聲音,白光一閃一閃過去,半夜的街上幾乎沒有人,真的很像被形容成沉睡的都市這樣的一種說法。畢竟這時間還醒的人大大有人在,卻不會出現在大街上。
 最少我沒在我家外面看到有人。
 這樣舒服寂靜的夜晚,我竟然感到一絲絲的詭異,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偶爾還是有車子經過的聲音,但是我在另一個房間的陽台看著被大風吹地東搖西擺的大樹時,我居然聽見了有個男人的聲音,似乎在講話,但是只有聲音接著就沒有了。剛聽見的瞬間,真的很可怕,我是個很怕阿飄的人。
 但是又喜歡看奇幻的故事,通常奇幻故事裡多少會有一些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不然哪叫奇幻呀。
 但是陽台外面看不到我家的門口的路邊,只能看到對面的,聽到聲音之後又沒看到人,所以只好自己想著大概是走我家這邊的路人吧,也可能是半夜不睡覺跑出來玩的死大學生吧。
 這樣的可能性又不是沒有。
 安慰了這樣膽小的自己之後,回到房間想想還是覺得很詭異,這樣的感覺讓我忍不住打開電腦寫下來,好啦是用打的,用寫的我應該會寫到手酸之後就不寫了,直接把東西收一收躺在床上滾來滾去。
 噢對了我現在還沒有睡覺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我身上被蟲子咬了幾個地方,發癢了,這讓我聯想到之前一個朋友也是這樣,但是他一雙腳都被咬成紅豆冰棒一樣,好可怕,那真的是一點一點紅紅的,而不是像是蚊子咬的那樣一圈一圈微微發紅。
 我就擔心的有點睡不著。
 再來就是因為我今天發現我重要的筆電的電池似乎出現問題了,我好擔心呀!!因為我每天都需要把他打開用很久很久,一直到我要睡覺了才關機休息,這樣他要不壞掉好像有點不太可能。
 我很難過也很擔心,當下就決定讓她好好的休息,就把電腦收起來了,結果我的桌子一下子就變的好空曠,當然我現在改用我妹的小筆電。
 他的小筆電就真的很小了,真的很方便的可以隨身攜帶,電池的持久力又很久,只不過他沒有光碟機,因為我要看的影片都燒成光碟,所以我當初在買的時候就不要電池的持久性比較的筆電,而是比較重但是可以讀取光碟的大型筆電。
 我覺得那樣的電腦比較適合我。
 大概吧!?……
 反正打開電腦要麼打東西要麼聽音樂要麼看影片,我是不太會去抓遊戲在筆電裡面的,要玩遊戲我會去改玩桌電。
 把床頭的檯燈打該之後往外一看,我的房間外面就是一片黑,沒有月光也沒有路燈的黑色,讓我聯想到所謂的深淵。
 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但是我想那應該就是真的夜了吧。
 我們平常嘴裡說的夜,其實都還有一絲微光,無論是人為的還是天然的,那都是有著可以上我們人類眼睛去適應的微光。非常非常微弱的光線,似有若無的感覺吧,這樣的說法也不是我說的,忘記在哪本小說上看到過,但是後面的想法倒是我自己的看法。
 剛剛一想到好像有蟲子在我房間或者我的床上被子上,甚至是在我身上,全身上下都敏感起來,好像真的有蟲子在我床上我被子上我衣服上我身上,有一點點的奇怪的感覺就開始擔心起來。
 真是的!!!!
 不過外面的閃電還是閃個不停,我還真是膽小,從遠方傳來的打雷聲隆隆隆地讓我有點害怕,剛開始沒有想到,不過我剛剛倒是有聯想到了,小時候學過隆隆隆的擬聲語,那就是打雷的聲音。
 回頭想想,剛才躺在床上看見的第一道閃電之後好像也有一點點微弱的隆隆隆聲音,我還以為是我的錯覺。
 不過剛開始沒去想到實在是…………不久前我房間的落地窗玻璃門忽然間抖了幾下,我還以為是地震,但是不可能,因為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沒道理有感地震我會感覺不到我又不是睡死了。
 所以我猜想大概是因為今晚的風真的有點過大了,才會把我房裡的玻璃門吹成這樣吧。
 現在已經沒有那樣的大風在吹響我房間的玻璃門,也沒再見到閃電和小到不行的打雷聲音,說真的我有點安心了。
 但是其實不久前聽到的時候,我還幻想自己是個什麼擁有奇怪體質的人,所以才會看到奇怪的景象,眼前白光一閃,眼睛一眨,我以為那錯覺,後來想想不可能錯覺到這種地步,再之後就確定那不是錯覺,而事務會而已。
 但是幻想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呢!!
 因為我是個很糟糕愛看奇怪東西的女生呀,我幻想自己跑進了太王四神記韓劇裏面,我還是我,只是我變成了主角之ㄧ。
 但是只有一下下,之後我又睜開眼睛了,沒有原因,真的要問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這樣就很好了。
 啊!!!一點了呢,真是糟糕我想這台電腦該關機了,老是被我打開著,到時候又被我弄壞了就完蛋了。
 到底要不要打工呢?這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呀!跟娘親提了想要暑假出去學點東西,她又扔了兩個字給我「再說!」
 氣得我跟她小小的爭辯了一下,不過人在機車上,騎車的人是我娘,我還是靠她養,只好之後再跟她慢慢的玩黏踢踢遊戲了。
 纏到她累了她煩了之後就可以好好的計畫一下了,不然要是我又不想打工怎麼辦!!?我不想又把暑假浪費了,已經是最後一個了,至少要好好的思考要學點東西起來好方便將來找工作可以不會太笨手笨腳的。
 不過要是可以存錢開一間租書店的話,就更好了wwww
 哈哈XDDDDD














2011/06/02




 基本來說,現在是我應該要睡成豬頭的時間。明明很累很累,累得我不停的打呵欠,只是把身體橫躺在床上開始我就忍不住把放在床頭附近的漫畫拿起來繼續看,本來是打算要去把魔法老師拿去做更新的動作,不過我還沒有來得看完,昨天就睡著了。
 所以今天才把十一跟十二看完,看完之後意猶未盡呀!!
 就非常爽的把昨天辛苦十多分鐘走來走去,最後忍不住買了的一本逼欸樓小說,出自綠葉森林的新書。
 算是很新了啦!我覺得。
 那本好歹也是五月初版的欸,雖然它可能是在五月初就出來的小說,但是我也真是夠厲害的,居然可以忍這麼久沒有買想看的逼欸樓小說回家。
 只不過當我看完之後發現,喔我的櫃子已經滿滿的一堆書了,要怎麼把它塞進我的書架了= =
 難道我真的要開始把書丟掉或者二手賣掉麼!?可恨!!為蝦米我老爹的書架就可以放這麼多書還不會爆掉!!?……欸不對,他已經爆了很多個書櫃了,只不過是在他房間的就是了。
 聽說他老家的舊書也被阿罵扔了不少,不過那是因為書實在是太多又太舊了,更何況那些書老爹似乎沒有回去翻過。那是他在進軍校之前的吧,誰知道他進軍校之後還有沒有(聳肩)
 但是我一點點都不想丟這些書呀!!!
 哦!我想到了,我的書櫃上是有一些不想要的書,不過既然是我不想要的就表示那本書就算要當二手的賣掉也不簡單,除非我是給二手書店,那完全是秤斤賣錢的,很賠欸(淚)
 哦我現在爬起來打這個算是日記吧(?)因為我決定要讓自己的筆電休息個兩天三天,之後再拿出來用。所以暫時只好拿小妹的筆電湊合湊合,不過他的小筆電真的挺適合我拿來打這些東西的,因為我的手不用跑來跑去的,手指頭雖然又粗又大的,經常去按到奇怪的按鍵,不過只要用習慣了,真的很好用。
 特別是打文章的時候,或者是打文件的時候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啦!
 我都喜歡了呢。
 不過小妹的電腦真的好不快,只有打字合我心而已。
 為了這個我還特別在學校的時候上網找辦法呢,最後就想到我自己電腦上面有個系統清理的程式,就跑去找來用了,不過好像沒用欸。
 所以我只好把電腦裡不適合的東西都給刪了。我這才知道原來我小妹灌了兩種遊戲在裡面,之後又不去整理,基本上磁碟機裡的東西亂七八糟的,很多垃圾吧,我想,至少我在清理刪除那些垃圾的時候花了點時間……
 當然我很開心啦,不過我現在是暫時沒辦法體會到我的成果,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在跑無線的時候會比較快一點。
 那個效果只有在學校才知道有沒有用畢竟我不怎麼想帶很重很重的筆電去(我的)小妹的真的有夠方便了(樂)
 啊對了,沒有打文章的時候我就會手癢癢的所以乾脆打了這種像是日記的東西,反正我過了一個時間之後要在睡覺也不簡單了。
 (這人真是有夠麻煩)
 話說回來我買的那本逼欸樓小說,書名叫做淫獸之桂花。剛開始看我真的有點覺得莫名奇妙,故事裡外型看起來應該會是攻的傢伙居然是個受,雖然它本身就是個獸(扶額)感覺會像是小受的居然是小攻。
 剛開始就有欸取的東西,真要講的話,其實通篇幾乎都是欸取啦,但是等我看到中間的時候,就覺得那個欸取真的是小咖了。重點不是欸取了,已經是談論到作者設定的淫獸的一些特性了,雖然我這麼講真的很不人道,但是我覺得最好看的部份是桂花(大受)一個在海邊等待勁淞(小攻)回來的模樣,還有就是大受一個人獨自生下孩子這段吧。
 我真的覺得我很變態。
 人家幸福的不覺得好看,反而覺得別人受虐思念愛人的情節比較好看。不過呢我會想看作者的另一個故事,不知道寫好沒有啦,就是他在書中後記提到的現代版的淫獸變異品種的故事。
 我挺想知道那個變異品種是怎樣的變異法。
 嗯我剛剛有想要講的但是我又忘記了(無奈)
 …………我想到了啦,就是呀,作者真的把桂花(大受)寫的好可愛喔!害我也想要有一隻淫獸了(開小花)

 今天上課的時候看見手機上的醜皇的吊飾,一邊看一邊吃笑,沒辦法我會想到醜皇裡的攻受呢,特別是最後面的地方,因為我們的張公公(年上受)老是想著要出去闖江湖,但是我們皇帝老大皇甫桀(s攻)不喜歡張公公到處亂跑。
 結果我就想到最後面因為張公公受不了皇帝老大的需求,半夜私下跑掉(還是早上我忘記了)結果皇帝老大氣得馬上退朝說他不幹皇帝了。
 過沒多久就有小斯跑來跟他說張公公摔下東宮的牆壁,閃到腰了。
 我真的要講,這裡真的好好笑哦!!
 好像還可以看到皇甫桀面上稍微抽蓄了幾下,特別是張公公那張裝愣二子的臉,唉我得說這套書真的很好看呢,不過就是內容虐了點。
 害我忍不住一直想(你說這孩子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課呀)
 唉~~~~哦,不過別想我會有新的故事進度,哈哈!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打累了,雖然還想繼續打開其他檔案打下去,不過我現在有想睡覺的感覺了,眼睛也累了就來去休息吧!!
 只是最近被蟲子咬了,害我被咬的地方好癢好癢,跟之前的杏杏一樣了,真是可怕,說到就會想起來,接著就害怕自己也會這樣。
 





2011/06/03



 已經是第三天了,我每個晚上都這麼糟糕的度過,該說魔法老師真的太好看了,還是因為我太著急了呢。
 真的很糟糕,明明早上是應該要早起來幫忙的傢伙,卻老是睡死死的,一點忙也幫不上,我晚上睡不著的原因有兩種。
 一個是不夠累,所以在床上躺一躺就會醒來根本沒有睡著的模樣,且馬上就恢復原狀了,大概就是有精神吧……
 另一種是本來就累了,但是因為某些原因讓精神變得很亢奮,這是理所當然的睡不著了吧。
 所以我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想打電腦,但是又懶的去想故事內容與詞彙,基本上我ㄧ但開打,就是最怕打的太爽,卻又不得不去睡覺,我真的覺得那種感覺超艮的!!!
 哦哦哦,那個字是我今天才學會的哦!因為我從學校圖書館借了本蝴蝶的舊作,叫做我的愛情不含鉛。我是看過很多很多很多次了,但是每次看都很快就看完了,所以每次看完蝴蝶的書都很不過癮,總要一連續看個好幾本過過癮。
 我當然不只借這兩本回來而已,還有另一本叫做我是男生我是女生。
 不過我借到的是商周出版的,算是挺久遠的,不過我真的沒想到蝴蝶寫過的書居然有這麼多,我是知道很多,但是也未免太多了。
 居然還有很久很久以前的版本欸,雖然目前都一一回到蝴蝶現在所簽的出版社雅書堂的蝴蝶系列書裡面,我昨天還是前天還有上網看到雅書堂居然把幾乎沒有變更過的封面,修改過書名(只是稍微)之後又出版,還搞什麼……嗯我忘記了,總之我只能說書的市場真的很不好走。
 不過怎麼辦呢,就算不好弄,我還是要往那邊繼續走去呀!雖然我自己在買書的時候都會想辦法找價錢低的,我想這是人的本性吧(你胡說)。可是如果是自己的書的話,就會希望他的價錢不會被砍得很慘,好歹一本書要出來,無論是糟糕的還是完美的,都是很辛苦的。
 至少我認為那算是創作的一部份,更何況看見自己的書被人用超爛的價格在賣,我自己都覺得心痛了。
 ………但是價格低書又好的話,我還是會去買(你這人真是)
 ……
 ………
 噢!我想起來了,我跑來打日記的目的不是這個啦,扯這麼多幹麼,真是的。是說我最近在看的魔法老師(老天好多)真的超刺激的欸。
 而且剛剛去上廁所的時候我正好把看到一個段落的魔法老師暫時放著休息一下,基本上我現在應該是睡死的啦,因為我晚上去借回來的漫畫有六本,那六本原則上(這跟基本上沒有什麼不一樣)會在晚上七八點的時候就被我啃完了,不然就是九點十點,然後我就會有衝動想去第三次。
 當然我是百分之百了解自己的啦,而且大多數而言,我都會順應自己的欲望,而不是壓抑他,幹麼要壓抑,又不是很糟糕的事情。
 (不!就我本人而言似乎這不是很好的事情。最起碼我積了一堆事情沒有做)
 不過我借回來之後就跑去跟我小妹搶電腦,好久沒有上網了(以前都是再上面掛一整天喊無聊)所以就上去這邊晃那邊晃,本來還要把這幾天打的日記順便更新在網誌上,不過因為我實在很懶得在回房間拿檔案去有網路的電腦用。
 ……對啦我後來還是沒有更新啦不行喔!?(你生氣個屁)
 不過我跟小夢倒是聊了不少,因為我實在很高興呀!昨天看了淫獸之桂花之後,真的一直很想把這種感覺分享出去,結果講著講著我就順便把桌面給換了,沒辦法,遊戲還在抓,跑不快,但就這次跟以往相比,算是很快了,因為我一口氣抓了不少,大型的遊戲就抓了兩個,另外還順便安裝了SK跟新的及時通。
 桌電的及時通真的很舊,舊得我沒辦法。
 所以這四個東西同時在跑,我還開了音樂檔案跟網頁在逛,你說這樣還不快哦!?……
 哦哦?我抓了聖魔之血&神泣R這兩個遊戲,基本上這兩款遊戲是同一個公司的,我就是怕黑色陰謀那樣的狀況出現,所以才一口氣找了兩個遊戲想玩,其實我真的想玩的是RF,那款遊戲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但是我看到桌面就突然想到太空戰士系列,重新回去無名看看以前的相本的資料,我很慶幸我一直都留著,不然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圖片。
 再說我有一段時間迷得很瘋狂。
 然後看著看著我又想回去打單機版的太空戰士第十代。
 老天!我超愛看CG的!有夠絕美~~ 
 跟小夢在聊天的時候我就順便把圖弄給她,一邊聊天一邊看這些圖跟他講講我的感想,當然最後還是有扯到六道骸跟雲雀。
 說實在話,我看到太空戰士十三(它分成三種遊戲其中有一款是由男主角為主要角色的那款遊戲後來似乎沒有消息出來,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的圖片,我就說那個黑髮紅眼的角色多加腦捕加油添醋之後,就是六道骸跟雲雀恭彌的帥氣兒子了。
 "高傲孤僻,嘴角漫不經心的壞笑,眼底那抹難以察覺得寂寞情感,還有讓人無法接近卻也離不開的毒癮"
 大概會是這樣的感覺吧,可以確定的是,他們兩真的有孩子的話,絕對不會是白目的死小孩,大概就會有上面那種感覺的死小孩吧,其實就只是個希望被注意的小鬼裝成熟&鬧彆扭,這樣的結論。
 不過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有趣。
 要不是小夢後來去洗澡了,我也下了sk大概會繼續講得粉爽。
 遊戲終於抓好了,我就先上去玩個看看,聖魔之血做得不是很好,跟黑色比的話,而且說真的,大概是我黑色玩久了,超難習慣聖血的操作面板。
 不過久了之後就有點了解了,但是那個字真的好小啊!!!我怎麼就不能調過去比較大的字體呀!!氣死我!!!
 升等好像有點慢,但後來仔細看,其實並不慢欸,我大概玩著一個小時左右吧,也許還有超過也不一定,總之我從一等升成十等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這遊戲目前我覺得唯一的好處就是我不用自己跑來跑去的,只要按了任務裡面給的對象就會自己跑去找解任務的怪物或者NPC
 我覺得挺方便的。
 所以我就一邊打一邊看漫畫,玩到快十二點才累得離開座位回房間繼續把魔法老師看完,喔喔喔喔我想起來了,我在上廁所的時候想到如果把魔法老師裡面的女孩們通通性轉的話,那真的就是個不得了逼欸樓萬惡了。
 通通都是男生的話,一定很快就一堆CP跑出來被萌了!!!畢竟它後面也有不少打鬥的場景,個個都是很堅強勇敢外加異常樂觀的女孩們,面對魔法世界裡面的陌生與畏懼,那些女孩們一個比一個還要努力的去適應欸。
 難怪千雨會說那種話。
 不過仔細想想千雨你啊,也不是其中一個麼……我總覺得千雨其實就是另一個明日菜欸!!!(噗嗤)
 現在我滿腦子都是魔法老師的事情,而且吃了藥丸就會變成十五歲的涅吉真的好帥好帥哦!!連他老爹都好帥好帥哦!!!
 被電死了!!真是的,我總算了解這麼多喜歡涅吉的原因了,雖然是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但是還是會覺得神奇。
 哈哈哈XDDDD
 (你這麼美男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