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
就像換的新樣式一樣
很久沒有上來打日記一般的網誌
更正確的說,這的確是日記
只是是一種我的心情日記而已

整個學期下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沒有很大的失落與失望
所以才會每天都過很輕鬆愉快
因為我不寄予那些日子任何一種希望
所以沒有失望

讓我想到了有一句話說:希望越大失望亦大


大概就是這樣吧
真得很不喜歡這樣

被打擊過的感覺真得不好

也許是從一年前開始
我就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不希望被打擊也不希望心情低落

更不想看見自己的難過

那無法假裝沒事的傷口終於無法在用紗布貼上
已經化膿流出來了

像是臭惡的味道一樣
真實得自己縮在裡面

以為這樣就好了
我的世界這樣就好了


有人說這樣的我其實很.......


很悲哀







但是我卻是眼淚流盡了似
喉嚨與身體都失去控制

除了虛偽的笑容
智障的行為

我沒辦法
也無法承認這一切的難過








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我一直都沒有跨過那道傷口

只是一直假裝
假裝我好了我沒事了


這一次
我真的不是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小霏 的頭像
    林小霏

    林雨非霏 ♪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