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奇怪
不過今天回家的比較早
難得想去上課
結果居然下午給我下大雨
害我一下子就沒了去上課的力氣
不過由於我爹對此事甚是憤怒
為避免親爹的牽怒娘親非常勤勞的在毛毛雨之下將無能小女送扔去學校哩
回想起此事我真是無比感慨
我家親爹怎麼有那麼糟糕的死牛脾氣呢(嘆氣~~~)
換句話說
我今天遲到的去上課了
本來也在想要不要進去教室
因為我已經遲到了一節課的時間了......................(默)
不過我看到同班的同學也才剛剛進教室
於是我厚著臉皮進去了
才發現!!!!
哇嗚
原來老師正忙著用影片給我們看
因此根本沒注意到我的存在(安心)
不過今天看的影片叫做:美夢成真
我只能說我看過了
而且印象深刻到我居然還記得那一堆人頭!!!!!!!(讚)
只不過我前面沒看
而且雖然我以前看過
但是也已經是十年前了吧(淚)
少說也有八九年呀(炸)
最後的結局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沒懂為蝦米主角夫妻的兩個孩子不能投胎
反而要讓主角夫妻先投胎
但這不是重點(撇)

接到了期末報告與這幾次看影片的心得報告外加下禮拜輪到我們組上臺報告的消息真是讓我又驚又嘆息
因為加減大概有四份左右
明天要先把其中一個比較重要得部分解決
我得先去找資料這是我的工作wwww
但是我還是得先看過那部電影再說(淚)
本來也有借小說回去看啦
但是打開來我就不想看了.....
很悶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啊(炸)
報告的主題是: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不過找資料而已對我而言這不是難事
其他就比較困難了= =.....

總之下課之後我就跑去買煎餃與飲料
因為要去圖書館
所以只好選擇一個比較安全的飲料偷渡進去
雖然我知道回家一定會被宰(因為起雲劑的關系(該死得起雲劑你害我害得好慘呀呀呀呀呀呀))
我恨你起雲劑..............(怨氣沖天)

圖書館的網路是不錯
但是就我小妹的小筆電而言實在是有夠嚴重得難用
最後我乾脆把網路給關了
打開稿子繼續寫
看著那個快要完結的坑坑
我真是好開心呀呀呀呀呀呀!!!!!!!!!!!!!!!!!!!!!!
孩子馬麻很愛你的!!!!!!!!!!!!!!!!!
只不過轉頭看到其他更多的坑坑馬麻就想哭........(默)


哦對了今天有個小朋友跟我要我寫的東西欸
因為小朋友是男性因此我拒絕了
但是他似乎不死心(其實是你想給人看吧)
於是我就把許久以前(是有多久!!?)的正常小說(短的)給他了
回家的時候就看他的回應是

看完囉0.0
還不錯 文筆很好耶XDDDD
很文學的感覺
所以太長的話我會睡著XDDD


我看得真是爽爽爽
然後我就要回覆他了

至於我回啥了就別再意啦(笑)
重點是其實我那時寫了啥東西呢
我自己也不記得了
因為寫了很多那時候呀(滿足樣感嘆)
不過我今天看到又可以寫的我就開心
等晚上回家了又看到喜歡的骸雲作者小岱說他也追我的欸
就好開心開心的想打滾呀呀呀!!!!!!!!!!!!
小岱你真真是好人!!!!!(對不起我真的不是在發好人卡)
雖然很後知後覺的知道原來小岱是........BOY(暈)
哦對了小岱可是第一個幫我交作業的超級大帥哥欸!!!!(超感謝)
不過我還要收集三個人的=w=
所以目前只完成四分之一(老師說要有四個人的觀點與看法其中一個就是要我們同學自己寫另外再找三個這樣)
不過他沒講高中可不可以
於是我決定管他死活通通交上去了wwww
噢耶!!!!!(去死吧臭小鬼)(????)

但是回家之後我就忙著看漫畫
因為第一集的魔法老師好好笑呀!!!!!!!!!!!!明日菜呀你的胸部被風吹成氣球爆炸了欸
讚死了!!!!!!!!!!!!!!!!!!!!!!!!(我笑到不行)(噗哈哈哈哈想起來就好好笑啦)
(明日菜:..............都是你啦涅吉!!!!!!!!!!我非殺了你不可啊啊啊啊啊啊)
(涅吉:明明明明日菜你等一下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小藍:(茶))

不過十一點之後我就開始肚子餓了
昨天有一個經驗叫做餓到睡不著
所以很可憐的滾到累了睡著為止
因為我就學聰明了跑去煮泡麵吃
麵不多而且我把湯倒掉(我討厭喝湯)
吃完之後就開始灌紅茶(我娘煮的)
(因為吃很辣狠辣但是好爽好爽)
所以一下子又飽了很飽xDDDDDDDD

看著又十二點了
想到明天可以賴床就晚點睡好了(你不是每天都很晚睡很晚起床然後被人砲轟十倍)(淚)

不過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睡覺
還是繼續把晝夜打完(嘆)

新坑坑寫了六千字了
把雲雀跟六道骸分開寫很快就把字數變得這麼多了
兩個合體之後我的大腦就當機了
害我好難過哦(大哭)

爬上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臺的版版滾呀滾的
越看越覺得神奇
跩哥跟妙麗果然是我的最愛
害我好衝動想回去寫這兩隻了www
但是齁感覺不夠那時候對跩哥與妙麗的認識已經飄很遠了= =
只剩下大概霧雲四人組(不正常戀情)還有韓國版的流星花園裡的尹智厚(花澤類)與金絲草(杉菜)
大概之後寫也是寫這幾個吧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他們呢
雖然我老是寫得不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