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路辛苦的回外婆家
一車子擠了六個人
雖然我娘沒回去
不過為了讓我娘的娘回家去
她說她不要回去也沒關系
反正等我娘的娘要回來看醫生的時候
我娘就可以回娘家了
(你繞口令呀!!!)
我要抱著一個重達五十公斤的小朋友
實在有夠重
可是有肉肉好可愛又好好玩
反正難得我爹沒發脾氣
我在後面跟兩個小朋友玩得亂七八糟

當然路上很理所當然的跑去小七買飲料食物
等我回到車上的時候
啊對齁還有阿罵欸
可是我要買啥給阿罵吃= =
但是我爹爹很順利得把車子開到高速公路上去
恩算了阿罵的牙齒一點也不好
又有糖尿病我真的想不到可以買啥給她吃給她喝

不過昨天回去奶奶家(我爹的娘家)(???)
老爹先把老娘的娘送回去她家
但是居然舅舅不在(我娘的哥哥)
可憐兮兮的亂成一團
我半冷靜的打電話給娘問鑰匙放在哪兒
然後我娘給我一個線索讓我自己慢慢找
很幸運得我冷靜的找到了
開了門進去幫忙拿東西進去
我爹就開始趕時間了
我做為我家代表(如果我娘沒有跟我們一起回來的話)跟隔壁的嬸婆呼攏兩句就上車揚長而去
我爹是個糟糕的急性子wwww
不過也難怪啦
因為時間很晚了
等我們到了另一個內婆家(我爹的娘)(是這樣分吧)
已經時間來到下午四點了
等我可以去逛外面的書局時已經四點半過了往五點去
我晃了晃
找不到想買的也沒有一定要買的
本來想走了
但是我家那一幫子說不來逛書局的臭小鬼們一個接一個摸進來
我只好繼續摸魚
最後我忍不住了
反正老爹出錢他每次都要我不要管小朋友要買啥
他們要就買給他們就好了
於是那兩個死小孩(??)買了總共四百塊
我花了六十四塊買兩雙襪子
沒辦法我的短襪每次都會不見
現在只剩下一雙而已
我出門大多會穿布鞋所以就會穿短襪
但是總不能每天都連續穿同一雙吧= =
很髒欸
所以我就多買了襪子
接著就衝回去阿罵家
----------------借廁所大便

齁我忍不住了咩
而且一會兒是要上高速公路回臺南欸
要我憋一個多小時回去喔
又不是神經病= =
反正還有臭屁屁(我小弟)陪我回去搶廁所xDD

總之很安全的回家了
只不過回家的路就比較安靜了
因為大家都累了=w=
但是我忘記那天我吃啥了
不過我記得我晚上的時候很掙扎著要不要去還書借新的漫畫回來
最後還是去了
傍晚九點多的時候吧
剛好把漫畫看完就去更新XDDD




昨天的話就沒啥好講的欸
只知道昨天沒課下午看完漫畫又去更新
幾乎是日更啦
不過去找想看的漫畫很辛苦(嘆)
目前有兩個想看的
一個是火影一個是魔法老師
只是最後的決定是先看魔法老師
因為火影都是動作居多我一定很快就看完了xDDD
我是這樣想啦

本來今天要去上課的
結果居然下雨了
我就不想出門了
還要帶雨傘穿雨衣
我還打算要帶電腦欸(搞屁呀)


沒去上課正好
來做報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