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都在看日劇
但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想寫一寫這兩個可愛的孩子
雖然還是沒有把小說版的看過
還是一樣是小藍的妄想

就連文名甚麼的都是徹底的離題
(苦笑)

不過有新的ㄧ集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小藍還沒有來得及看到(遠目)



更新了之後要做的事情叫做曬衣服
ㄎㄅ我洗好的衣服已經悶很久了還沒有去曬呀!!!?(淚奔)










文/夏小藍













 借狗人閒來無事跑去市街上閒晃。
 走著走著,偶爾會看到小巷子裡的兩條人影交疊,他聳聳肩,習以為常地走過。偶爾會看到有兩幫人馬似乎在爭吵甚麼,偶爾也會看到力河那個大叔一手插在口袋裡,另一手拿著煙在抽。

 這一點都不稀奇。

 特別是當他看到老鼠跟紫苑倆個人走在街上買東西的時候,更是莫名其妙的習慣了。他扯開笑容,最近他只要看到紫苑那天然呆少爺,笨笨的很好欺負的樣子,他都會開心的想笑。
 
 他帶著幾隻大狗想上前去打招呼。
 但在距離幾步之餘,他看見紫苑微微紅著的臉,還有老鼠那一臉滿足、溫柔的模樣,嚇得他渾身疙瘩都爬起來。
 
 老鼠感覺到有人在看他們。
 回頭一望便看見借狗人雙手抱臂一臉噁心的模樣,他勾起嘴角,露出勝利的笑容,眼神裡難以隱藏的獨占欲。

 那個時後借狗人就知道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千萬不可以太接近紫苑。

 所以當紫苑一臉迷惑的望著他問為什麼要躲他的時候,借狗人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我我……我才沒有躲你!」負氣地轉頭,本想藉由這樣的行為溜走。

 洗狗的工作他還是讓紫苑繼續來做。
 不然的話他很可能會不小心被老鼠幹掉了都不知道,他不可以死的!他一定要活著,把老媽的事情告訴更多更多的狗。

 「紫苑!你在幹甚麼,還不打算回去嗎?」老鼠站在噴水泉旁叫著,「哦!來了。……老鼠,我怎麼覺得最近借狗人好像在躲我欸?」他有些呆的抓了抓自己柔軟的頭髮,表情有些難過的問。

 真希望只是自己的錯覺呀!………他在心底暗嘆。

 「想太多!你這腦子裡面老是裝些亂七八糟的東西……」老鼠隨意地敷衍著,不著痕跡的回頭看了一眼借狗人的旅店,眼神裡複雜的目光似乎盤算著甚麼。

 某日夜晚,他讓小老鼠去把借狗人約出來。
 刻意約在紫苑不知道的地方談話。

 雖然晚上他一向不准紫苑在外面亂逛,不過他若是要出來走走,老鼠也無法拒絕說不准。

 「唷~真難得你會主動把我約在這種地方呢!」借狗人吹了吹口哨輕挑的口吻一如他認識的那個樣子。

 老鼠彎起嘴角,冷笑著,「你的表現才讓我意外,借狗人。連遲鈍的紫苑都發現你的異樣,你果然是笨蛋呀!」

 「你說甚麼!?」
 他激動衝過去抓著老鼠的衣領,身邊帶著的幾隻狗兒也跟著露出凶惡的臉。

 「放開你的手,借狗人,你肯定是發現了甚麼才想要疏遠那個天然呆,不是嗎?那就告訴我你發現甚麼了吧?不然的話那傢伙可是會纏著不放的唷!」

 「……還不是你這變態的傢伙……」他嘟噥著,一點都不客氣的坐」在老鼠旁邊,「你跟紫苑,是那種關係,對吧?」

 老鼠老神在在的瞄了借狗人一眼,「甚麼關係?」

 「還不就是在一起的那種關係,還能有甚麼關係?」借狗人嘆氣,「你也別每個靠近紫苑的人都散發那種可怕的氣息吧?」

 老鼠忽然笑了起來,「看來你也不是全是笨蛋,既然知道的話,那我是不是該把你抹殺掉好保密呢?畢竟死人才不會把秘密說出去呢!」

 「幹麼要保密,這種事情在西區不是很常見?」
 說完,借狗人連忙把嘴巴捂住。
 糟糕,遇到這隻老鼠,講話除了要小心之外,還要注意有沒有踩到他的點,省得自己還真是死不瞑目。
 
 「居然把我跟紫苑拿去跟西區那些畜生相比?」他挑高眉毛,「你是真得很想死,對吧?」

 「……諒你也不敢這麼做!」
 
 「你又知道?」

 借狗人露出嘴裡閃亮的白齒,笑道:「因為紫苑要是知道是你把我幹掉的話,一定會跟你斷絕往來,在這個世界上除了你之外,紫苑可是只有我這朋友哦~更何況,你們現在還需要我的幫助,不是嗎?」

 老鼠嘖了一聲,重新坐回去。
 他不知道的是,借狗人的心臟砰砰砰的加快速度亂跳一通,就怕自己沒能唬過老鼠真的被幹掉。真要說的話,紫苑在這個西區住了有一段時間,大家都知道他是老鼠的人,所以不太敢亂惹之外,就是紫苑自己本身給人的親切與真誠,讓在這個西區之地的許多人不由得喜歡上這個人,每一個都對他和譪可親的讓人感覺可怕。

 有一段時間借狗人曾偷偷的跟蹤紫苑,發現居然有好幾個本來一臉凶狠的大叔大嬸們一見紫苑就笑合不攏嘴,害借狗人以為自己看錯了。

 紫苑他呀……改變的不僅只是老鼠,而是每一個他周遭的人,通通都會不知覺得受到影響而不自知,等發現的時候,自己已經改變了。

 就像老鼠一樣。
 只是老鼠變化的最多而已。

 因為紫苑對老鼠而言,是個比生命還要重要、比毀滅NO.6還要重要的人了。
 在不知不覺得時候,彼此抱著恐懼在一起。

 那個失去對方的恐懼。
 借狗人雖然很難理解,不過有一點了解那種感覺。

 後來老鼠警戒了一下借狗人別對紫苑有其他想法,剩下的他管不著。
 雖然借狗人譏笑著老鼠居然會這樣擔心著一個人,但卻不討厭變得有人情味的老鼠。

 隔了幾天,紫苑再去洗狗的時候,借狗人已經完全恢復平日的模樣。說是監工,其實也就只是在旁邊跟紫苑聊天而已,他雖然有些感覺奇怪,不過既然沒事的話,紫苑也就沒再去問借狗人前一段時間怎麼了。

 「借狗人?他怎麼了嗎?」老鼠躺在床上看書問著,紫苑則和平常一樣煮著兩人份的晚餐,「雖然他前幾天很奇怪,讓我以為他在躲我,可是今天又主動跑到我旁邊跟我聊天。我說老鼠,你是不是又做甚麼事情呀?」

 「關我甚麼事情。」
 他翻過身背對紫苑。

 紫苑見他如此笑了起來,將瓦斯關了之後他來到床邊坐下去,把老鼠側著的身體翻過來低頭吻了吻,「你真的很可愛欸,老鼠!」

 「少囉嗦!」

 「一定又是你去借狗人談過的,對不對?」
 
 「管這麼多做甚麼呀你?你天然呆的只要好好的發蠢就好了!」老鼠扭過頭,害羞的模樣看得紫苑心癢癢。

 「好吧!那我就不管那麼多,直接上床吧~」紫苑撲倒老鼠,害老鼠連忙哇哇亂叫,「你想幹甚麼呀你?」

 「吃飯!」紫苑臉不紅氣不喘的回答,手上忙著扯開老鼠的衣服。

 後者連嘆了幾口氣。
 這小子來西區之後似乎被教壞了,而且壞得很徹底。

 要是被他發現是誰把他帶壞的,非把那個傢伙碎屍萬段不可!
 他低頭尋著他的唇,交疊一起的唇辨之內柔軟的粉嫩交纏一起,老鼠非常乾脆的把衣服通通脫掉,紫苑也是一樣。只是很顯然的,紫苑還是被壓的那一個,雖然他在上面。

 「誰教你的,上面跟下面的分別?」老鼠用力地衝擊著,紫苑連話都說不清楚,嘴角流出無法嚥下的液體,除了發出讓人更興奮的聲音之外,只得緊緊抓著老鼠的肩膀、夾緊老鼠的腰。

 老鼠半跪在床上將紫苑的腰與下半身騰空,抽出自己的碩大,「沒關係!我自然會查出來是誰教你這半調子的調戲方式。」說完的瞬間,他由上而下快速地插入,紫苑被刺激的叫著,一雙手在床上胡亂抓著。

 銀靡的夜晚,很長很長。
 兩具肉體碰撞一起的聲音環繞著呻吟之聲,譜出這夜美麗的音樂。

 ……是的,夜,還很長。
 後來借狗人渾身是傷的放了紫苑好幾天的假。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鼠苑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