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親愛的你們好嗎?
我好久沒有上來打網誌呀甚麼的了(笑)
今天上來,
實在是因為有些感覺太滿,
很想發洩一下。


啊!
請安心吧,
絕對不是甚麼不好的情緒啦,
只是很久沒有這種舒服的感覺吧(???)

昨天貌似是十一點多睡覺哦,
但是我今天睡了一圈才起來,
感覺是一整個爽呢,
雖然起床的時候,
整個人整個身體非常的爬不起來,
讓我有點無奈,
精神是醒了,
但是,
我的身體卻莫名的疲倦。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哦!
而且也許也是因為太久沒有打文呀甚麼的,
讓我非常的懷念打字的感覺,
去了兩天班就放了兩天假,
其實放不放對我而言唯一的差別就是有沒有錢賺吧?
因為我放假也是在家裡啊!!!(尖叫)


然後是想要說的是昨天晚上的事情哦哦哦哦,
昨天晚上遇見了一個國中的老同學,
我很喜歡那個朋友呢,
啊,是個很帥氣的女生(真的超帥xD)
她啊,
超久沒有上即時了,
趁著昨天晚上,
我從她嘴裡套出了最近的動向,
還有出沒地(喂喂)
哈哈xDD
我跟她是在補習班認識的哦,
跟在學校同班甚麼的完全沒有關係,
就連後來也沒有同校過呢!
但是我還是會想她,
我想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吧?
動不動就會突然想到誰,
是想到在台中認識的同學們呢,
還是以前在台南認識的同學們呢,
其實都有,
然後就會突然發現自己的交友圈變得很大很大,
各式各樣的朋友都有,
我不認為一定要有很了解或者是熟悉的人才算是朋友,
有的時候我會去晃一晃以前認識的人的網站,
打打招呼,
對方也記得我,
會跟我打招呼,
偶爾說點無關要緊的事情,
這樣不就是朋友嗎?

終於懂了,
有一句話說,
知心的好朋友,只要幾個就夠了。

對我而言,
大概只要一個或者是兩個就非常非常的夠了也說不定。
(笑)

每個人都有她的脾氣,
就像小琥姐唱的一樣,
我們都是一個個獨立的個體,
一個一個都不一樣,
不可能為了配合誰而徹底的改變自己,
所以只能夠找些頻率相同的那些人,
進一步認識,
變成朋友。

對我而言,
所謂的朋友就是這麼來的。
也許是我太誇張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相識就是有緣,
可惜的是,
這個有緣我會看對方是甚麼樣的人,
大多數的人會被我歸類在不熟那個框框裡面,
若對方與我都很積極的回應彼此,
也許就會因此而熟,
這也是個很不錯的化學變化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感情 想太多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