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覺之前都會上噗浪去晃悠晃悠兩圈

然後就自動得把痞客點開

點開之後就自動的按下了新文章

面對空白的頁面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今天的事情與心情

有點慢慢的找回某種感覺呢

我說真的哦

現在的我會想把所有看到的遇到的知道的事情都記著

然後回家睡覺之前就試著回想一遍之後打上來

說白了就是寫日記這樣

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做了

好歹也有一兩年呢

以前常常這樣做後來沒有了之後大概是因為放假放得很無趣

每天每天都是一樣的生活讓我實在是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大概會打的話

就是幾天打一次吧有什麼特別才打上去

不然就是上去敷衍個幾句就下線了



不過今天不太一樣唷

早上雖然六點多就開始被吵

半睡半醒的應該要在八點起來

但是那時候才六點初呀

我老弟起來洗澡洗衣服就走了

只不過走之前補了好大一句的大雷公聲音叫我起床

我不要啊~~~~~~~~~~

我還沒睡飽

昨天晚上到底有沒有睡好我也忘記了

直到我被告知鬧鐘上的時間少了十五分鐘我才跳起來洗臉刷牙

跳起來幹麼?

等著陪我奶奶去看眼睛

那是間很大間的診所,還有專門在接送無法過去或者家裡人沒辦法配合診所的看診時間與順序的老人家

清一色是七八十歲的老奶奶

老爺爺就不多了

還是有

不過今天我去居然還有看到小朋友呢

真是讓我小小的意外了

因為真得很少看到小朋友去那邊看眼睛呢

聽說那是臺南很厲害的眼科診所呢

我是不清楚

不過既然是我媽帶去的診所那就隨她吧

折騰了兩個多小時我回家沒有多久就開始搶時間

先是幫奶奶洗澡半個小時候要跟時間繼續競賽

因為我要做十二點三十七分的火車去學校上課


我怕來不及

也幸好沒有錯過

提早過去學校想說去買杯拿鐵喝吧

畢竟今天的風吹得很大也很涼爽似乎還帶點寒意

也可能是因為我病沒有穿外套就出門的關系所以會感覺有點冷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溫度

我猜這跟我喜歡冬天是一樣的吧

我呀真得很喜歡涼涼、有些寒冷的天氣

所以今天的天氣我真得很享受

雖然對某些人來說這簡直是讓人討厭的天氣

不過跑進去學校的7-11我就驚訝了

想了想轉了一圈

我還是決定去排那個好長的隊伍後面等著買咖啡

只不過很奇怪的是排到我的時候就卡住了

我看那個店長很忙得把其他人買的食物微波之後拿給人家順便要忙著泡咖啡

我後面的人都跑到另一邊去結帳

只剩我一個在這兒結帳

沒辦法我要買的是咖啡當然得在這等著結帳叫咖啡

於是店長先生終於有一絲可以喘息的時候問我今天怎麼了學校突然多了這麼多人

因為假日學校的宿舍不會有太多人

就算是來上課的也沒那麼多學生

所以只有他跟另一個小姐我猜那是副店兩個在忙

跟陀螺一樣轉呀轉的忙死了雖然生意好是好事

不過也怕同學們會等不及的對他們店有了不好的印象吧我猜

下午的課上完之後

我坐別人的車子要回家(因為我跟她住很近)

但是今天聽說那個同學早上(上午我跟她修不同的課)上課的老師昨天去摔倒了

因為老師是外國人(日本老師又是一個人住在臺灣當日本老師)

摔就摔了老師就自己回家去隨便包一包

我那同學倆很熱心的要帶老師去醫院看一看

我才知道那老師這一摔實在是有夠嚴重的欸

整個左手都腫的跟什麼一樣可怕

怕老師痛得受不了我們帶他去掛臺南市的新樓醫院掛急診

不過因為老師只有居留證沒有其他東西

又不是臺灣人啥的健保卡這玩意兒自然是沒有的

不過我才知道原來在國外看病這麼麻煩呀

只知道麻煩還是沒有搞清楚狀況

就大概知道說要跟醫院申請正名回國的時候在去跟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啥的

不過還好老師只是腫得比較嚴重

醫生說回家好好休息冰敷就好了

骨頭呀什麼的病沒有去傷到

跟著擔心得我也放心了

至少老師那麼大年紀也不致於不會照顧自己

大概安心之後朋友送我回家突然就餓了

老爸就帶我們(除了我媽因為她不在家)還有暫時過來我們家住的奶奶出去家裡附近吃日本料理

不過似乎叫太多菜了

我光吃那盤炒飯就撐死了

撐死之後我吵著要去誠品

老爸真的帶我去誠品了還有我妹一起去我好開心呢

於是就猶豫著要不要除了蝴蝶的所謂愛的酷刑

結果就多抱了上邪第二集跟一本我以為會是畫冊的書

結果回家打開看居然是會是漫畫欸(要是我老爸知道那是漫畫一定會被宰了)

但是很奇怪喔

誠品有在賣禁咒師全部還有其他的書

但就是沒有賣君心跟小曼的七本

悶死我了!!!!

雖然我都想買

但是誠品實在貴

於是想了還是決定之後再在露天買整套的比較好

我發現我很糟糕的想把蝴蝶的每一本書都收齊

但是有幾本我還是不會想買

比如:網路女作家之死.....等等

大概吧?(苦笑)

我真的是書蟲

嚴重的書蟲特別是圖片跟小說的蟲子(哈哈)



噢對了

我還在掙扎要不要去租書店*更新*手上的漫畫xD



結果還是去了

這次借了水星領航人的六本

總共十二本

我想說分兩次借好了

借完之後我想看火影

剛剛翻了一下才知道我居然要從很久很久之前開始看

大概是第十集吧

目前有五十四集(吧?!)

哈哈~~

有得看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